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印度的波普森(Motherson)摆脱了默默无闻

2020-05-09 19:46:49来源:

说Motherson Sumi在北美不是家喻户晓的说法,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但是,过去两年来,这家印度汽车企业集团在这里流下了眼泪,聚集了新的客户,收购和大额合同。

两年前,Motherson在《汽车新闻》北美最大的原始设备供应商中排名第81位,2015年的销售额为7.39亿美元。一年后,它排在第47位,北美销售额为17亿美元。

现在,从线束和后视镜到塑料部件的零件供应商将越来越大。

Samvardhana Motherson汽车系统集团BV的子公司之一-有134个子公司和6个合资企业-已在这里扩大了Samvardhana Motherson Peguform部门的业务,以承接北美的大型市场订单。

零件厂

明年,Motherson子公司将在阿拉巴马州卡顿代尔建立一个耗资1.54亿美元,占地700,000平方英尺的零部件工厂,雇用650名新员工来生产保险杠,门板和驾驶舱,以供未来在阿拉斯加州范斯附近建造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使用。

追踪这家印度公司的分析师称,仅在数年内,这项合同就价值24.5亿美元。梅赛德斯-奔驰拒绝评论该供应商的新角色。

原始设备供应商协会战略与研​​究负责人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表示,达成一项规模与母子公司正在成长的规模成正比的交易。

“这是一个大合同吗?绝对是。但是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很多不同的应用程序,”他说。“ Motherson是一个庞大的企业集团;它的功能是广泛的。”

同时,该公司的目标是全球增长,主要是通过在欧洲和美国的收购。Samvardhana Motherson Group于1986年在新德里成立,自2002年以来已收购了19家公司,去年的全球销售额为50亿美元。该公司认为,到2020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200亿美元。

今年,它斥资6.19亿美元收购了芬兰线束供应商PKC集团,此举使Motherson的全球线束销量翻了一番。在此之前不久,这家印度公司以107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匈牙利的塑料零部件供应商Abraham and Sons Ltd.,以及德国汽车照明材料生产商Kobek Siebdruck。

按要求

实际上,根据V.G.的说法,许多Motherson的收购都是出于汽车制造商的建议。Ramakrishnan是印度金奈市战略与咨询公司Avanteum Advisors的执行合伙人。

Ramakrishn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Motherson Sumi进行的大多数收购中,目标公司都是OEM所指。”“被接管的公司在经营运营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方面挣扎,这些公司与这些公司建立了长期,牢固的关系,因此他们希望继续进行采购。”

汽车研究中心研究执行副总裁戴夫·安德里亚(Dave Andrea)表示,北美不熟悉的供应商的足迹不断增长,说明了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关键变化。

安德里亚说:“这不是新的供应商,而是新的所有权结构。”“这是巩固之舞。即使我们可能有成千上万的供应商为市场服务,但这些供应商背后的财务所有权正在巩固。”

拉玛克里希南(Ramakrishnan)表示,马瑟森(Motherson)购买规模较小,经常陷入困境的供应商的战略模式已经成功地度过了汽车行业最艰难的时期-美国金融危机,欧洲经济放缓以及最近的英国脱欧。

拉马克里希南说:“他们尽可能保持业务独立,并通过被收购公司的内部应计费用为收购提供资金。”“他们并不一定要强行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或高级管理层来运营公司。

他说:“持续成功的关键是根据他们了解目标公司的行业和技术风险,业务和财务风险的能力来建立业务,并为收购支付合适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