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昆士兰州警方的毒刺让SEMA惊叹

2020-06-22 17:46:34来源:

起亚在今天的2018年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展览会开幕式上公布了其昆士兰警察刺针(Queensland Police Stinger),以证明其旗舰运动轿车在全球更多高速公路上巡逻的热情。

世界上第一辆起亚Stinger警用巡逻车已经在昆士兰州以及不久的西澳大利亚州服役。

但是起亚斯廷格也有机会取代新南威尔士州,南澳大利亚州,北领地以及希望起亚等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的传统霍顿准将和福特猎鹰公路警队。

澳大利亚最大的两个警察部队-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选择了宝马5系和克莱斯勒300 SRT车辆,但在其他澳大利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北美洲最大州的所在地),后驱韩国运动型轿车有更多机会警察。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凯文·赫普沃斯(Kevin Hepworth)表示,世界上第一辆Stinger巡逻车在SEMA展出,以评估公众和行业的反应。

他说:“在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的要求下,在昆士兰州警察的毒刺下,并得到了昆士兰州警察局和昆士兰州政府的全面合作,”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非常希望强调这样一个事实,除了收音机和应急灯之类的昆士兰州警察局配备的特殊设备外,昆士兰州警察刺毒枪是标准配置,除了即插即用的配线架可容纳警察电子设备。

“有时候很难进入美国的[警察巡逻车]市场,但是我们在这里证明的是,您真的不需要对那辆车做很多工作–相当不错以标准格式显示。” KMA首席运营官Michael Cole说。

“这是一个很难破解的螺母,但是我们有一系列适合警察工作的车辆,那里可能会有机会,所以我们永远不会说。”

起亚已于今年在昆士兰州交付了50辆可追赶的Stinger公路巡逻车中的前两辆,明年将再交付22辆,而西澳警察部队将在2019年交付50辆。

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至少已经确认了122辆Stinger巡逻车,但是据motoring.com.au了解,南澳大利亚州警察部队正在重新评估与Holden的交易,以为其进口的ZB Commodore提供产品。

北领地警察将评估“毒刺”和其他车辆的公路巡逻任务,尽管与宝马和克莱斯勒有交易,但新南威尔士州警察也可以将“毒刺”添加到其5系和300 SRT车辆中。尚未提供后者的示例。

许多州军已经使用进口车辆来执行一般职责警察,包括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现代圣达菲(Hyundai Santa Fe),以及在维多利亚州的霍顿(Holden)科罗拉多州的“ divi”货车。

起亚斯廷格(Kia Stinger)将专门取代昆士兰州警察局的Commodore和Falcon巡逻车,在阳光州和西澳大利亚州首批执行警察巡逻任务的外国汽车均由272kW / 510Nm 3.3升双涡轮V6发动机提供动力。

后轮驱动起亚Stinger 330S与起步控制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据说在4.9秒内达到了100 km / h的时速。

Stinger 330S Stinger的价格通常为49,990美元,具有七年保修和七​​年上限价格服务,但警察部队支付的费用可能要低得多。

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的警察部队都说,起亚斯汀格轻松通过了赛道评估,实际操作评估以及同样重要的购买价格和维护成本方面的考虑。

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展会上,昆士兰警察毒刺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大的代表之一,它只是起亚在SEMA展示的五款运动和豪华车之一。

起亚公司除了提供大型越野课程,为游客展示定制的Telluride SUV和Formula Drift汽车外,还与Red Bull合作生产了Forte(Cerato轿车)漂移车,并由Stinger的biturbo V6提供动力。

延续相同的“买不起钱”的主题是一个单一的复地联盟概念,其中包括来自领先的售后零件供应商的零件和配件。

售后市场调音师DUB还被邀请为起亚Stinger K900(在澳大利亚不销售)创建令人瞩目的概念版本。

起初,至少对于北美人来说,使一切复活的是全新的Forte GT运动饰条,起亚称其为“从工厂直接将运动能力带到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