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布鲁克电影即将蒸蒸日上

2020-05-25 15:46:32来源:

尽管上周去世,但受到彼得·布罗克(Peter Brock)启发的电影仍将继续。

《山王》原本是布罗克(Brock)的电影处女作,与大卫·坎贝尔(David Campbell)和杰克·汤普森(Jack Thompson)一起主演。

61岁的冠军车手上周五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一次集会中被杀死。

制片人比尔·莱姆巴赫(Bill Leimbach)昨天说:“只有那天早上,我们才与彼得谈论最新的草案。”布罗克还提供技术咨询。

莱姆巴赫说,扮演布罗克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向那个人表示敬意。.。发挥重要作用,”他说。

作家/导演萨姆·吉诺基奥(Sam Genocchio)在一份声明中说,重写脚本的任何想法都被驳回了。

他说:“我们考虑过虚构角色,但最终我们想到了彼得想要的东西。”

这部电影的拍摄将于三月开始。在此之前,一支当地车队参加了Bathurst 1000 V8比赛,Brock赢得了9项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