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磨机黑鸟可以模仿地球上的任何车

2021-06-01 17:24:07来源:

这个奇怪的僵尸可能看起来不太多,但它可以在几乎所有电影和未来的电影中作为铅轿车。Blackbird是伦敦的视觉效果机构的创建工厂,并设定为彻底改变拍摄电影的最困难的部分 - 首先让汽车成为射门。

在戛纳国际创造力节上揭幕,黑鹂是一个全方位可调节的汽车钻机,可以模仿在道路上的任何汽车的驾驶特性。它可以通过10英寸的轨道调整其轴距,同时同时改变其悬架设置。

•超级碗的最佳汽车广告

电动动力传动系统还可以适应销售任何汽车发动机的性能,改变黑鹂驱动器,角落和手柄。它可以做几乎所有汽车的可通过印象,但它仍然不会看起来不对 - 这就是真正的魔法进来的地方。

5

通过CGI,公司可以将任何车辆的车身投射到Blackbird上。他们不再需要担心定位正确的模型或拍摄世界各地区的广告的若干版本,他们只需根据需要调整CGI渲染更新车辆。制造商无需将特定的汽车带到射击地点或构建奥地定的一次性原型 - Blackbird可以全部完成。

Mill声称Blackbird开辟了一个新的创意机会世界 - 并且甚至可以省钱,使广告商能够只用一辆车射击多个商业广告。

用黑鹂,可见的唯一的非CGI部分可见,是车轮 - 以及所有制造商的通用配件,交换并改变它们的准确性很简单。BlackBird还可以帮助用户使用激光扫描和3D摄像机的组合构建虚拟环境。

然后,磨机Blackbird可以标志着大多数汽车广告下方的免责声明的结尾 - '这个模型可能无法在所有领土中获得。下次看起来真的很仔细,你看到一辆广告或电影中的汽车 - 似乎都不是所有的东西。

你认为Mill Blackbird可能是汽车广告的未来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