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开幕

2020-10-24 17:28:16来源:

2020 LEXUS雷克萨斯“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

   [2020年10月23日,北京] 今日,2020 LEXUS雷克萨斯携手现代传播共同呈现的“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于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中心广场和广州正佳广场同日开幕。从过往四年的“东方造物美学”、“新匠精神”、“未来匠艺的奇幻魅力”到“以匠心预见生活之美”,LEXUS雷克萨斯始终关注人与物之间的情感联结,并探索了匠心在不同领域中的独特意义。今年的匠心展以“智能何为”为主题,与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巡展相结合,以LEXUS雷克萨斯发布面向未来出行的电气化(Lexus Electrified)愿景为契机,展现了LEXUS雷克萨斯对未来的思考——关于人与科技、与世界的关系和连接。

2020 LEXUS雷克萨斯“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巡展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

2020 LEXUS雷克萨斯“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北京站

  “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北京站由 “智能梦想”、“创新生活”、“智能24小时”、“赋能未来”以及LEXUS雷克萨斯“未来之境”单元组成,邀请近20位中外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以视频、摄影、艺术装置、设计和概念建筑项目等作品,叙述智能科技从梦想到现实的多元尝试,聚焦科技新浪潮下人的情感与智能科技的交集与对话。“智能梦想”以来自上世纪的艺术和电影等作品,引领观众在时光之轴上回溯人类对智能的时代猜想;“创新生活”聚焦当代,以设计探讨最新科技和智能革新所激发出的新生活方式,体验数字技术与社会议题融合的当代秩序;“智能24小时”以概念化的艺术作品呈现智能时代下的人文思考,探索人们在当下与人工智能共生、陪伴、成长的现实生活;“赋能未来”着眼近未来时代,让观众在观展过程中仿佛穿梭于时间的演算和复制中,编织出不受时间和空间约束的人文想象;LEXUS雷克萨斯“未来之境”则建构了一个探索智能科技的想象空间,以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F-30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 500h为灵感的艺术作品,探讨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于智能生活的畅想,让车与人的连接更加紧密、更富情感。五个单元有机结合,旨在与观众一同探讨智能如何超越想象,为观众带来一段奇幻与诗意的旅程,在体验中穿越物质与时空,发现科技、情感与未来相遇的多重风景。同日开幕的“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广州站与十一黄金周期间顺利收官的成都站,LEXUS雷克萨斯都在智・混动家族巡展中设置了“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展区,以艺术作品和互动装置构建出一个充满艺术魅力的想象空间。

2020 LEXUS雷克萨斯“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北京站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与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也特别设置了“未来之境”展区,以更丰富的艺术表达形式解读LF-30的造车哲学,并借由LF-30不同的性格侧面,构建出一个探索未来的想象空间,展现LEXUS雷克萨斯对于未来生活的畅想。

2020 LEXUS雷克萨斯“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北京站“未来之境”展区

  “天工开物·智能何为”匠心展北京站和广州站将持续至10月25日,LEXUS雷克萨斯诚邀您莅临品鉴,与我们一同体验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温暖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