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共谋: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合作吗?

2020-01-19 15:36:40来源:

司法部官员显然正在对涉嫌共谋和操纵价格的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大众和宝马进行调查。这家汽车制造商被德国新闻媒体《明镜周刊》(Der Spiegel)首次报道,涉嫌通过技术,零件和其他策略勾结,在全球竞争中赢得市场份额。

根据《汽车新闻》,汽车制造商早在1990年代就开始合作,讨论未来的技术,排放和供应商。据报道,讨论的主要主题之一是柴油的排放,并商定了用于柴油车的尿素或AdBlue储罐的尺寸。这些指控是紧随大众柴油丑闻之后的,该丑闻暴露了该公司的排放失败装置。大众对今年早些时候的排放作弊表示认罪,除了支付2016年与美国机构和所有者团体达成的一项单独的民事和解和赔偿计划中的147亿美元外,还同意支付43亿美元的刑事罚款。

有关

大型德国汽车制造商联合起来操纵价格并共享技术知识的想法似乎违反了德国和美国的反托拉斯法。当然,这是在等待调查的正式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