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宝马8系Gran Coupe额外增加两扇门,成为...一辆轿车

2020-01-25 08:35:03来源:

8系双门轿跑车在经历了近二十年的中断后于一年前返回,而敞篷车紧随其后。我们知道四门版本也不远,宝马也没有让潜在的买家等待很长时间,因此本周取消了8系Gran Coupe的包装。就像您期望的那样,这是一辆带有两个额外门的轿跑车,它在各个方向上都得到了拉伸-而不仅仅是在轴距上。

没错:8系Gran Coupe宽1.2英寸,高2.2英寸,即使有另外一扇门,它的全长也仅增加了9.0英寸。同时,轴距仅延长了7.9英寸,这表明慕尼黑希望将四门轿厢保持在尽可能大的比例上。那是一件好事– 8系双门轿跑车已经具有相当大轿车的占地面积和比例。

这里还有一个值得停留更长的时间的数字:65.8英寸这就是后部轨道的宽度,它不仅比已经很宽的8系双门轿跑车的宽度还要宽,而且还因为拥有任何宝马的后部轨道最宽而获得了奖杯。如果您觉得1980 BMW M1可能更宽,我们就抬起头来,M1的后履带只有62英寸。那是一辆宽大的汽车。

除此以外,这个数字也很重要,因为宝马必须对Dingolfing工厂的装配线进行一些更改,以适应8系Gran Coupe的赛道,这一定是汽车之神(老神)的某种标志。和新的)有关代代相传的模型增长。

所有这些英寸都转换为磅秤:M850i xDrive重4,758磅,而菜单上最轻的Gran Coupe,即后轮驱动840i仍然重4,262磅。宝马已经转向铝制以减轻重量,将其用于车门,副车架,前隔板,车顶和引擎盖,而不是后备箱盖,实际上它是用塑料制成的。

宝马说:“新的六缸发动机具有集成到气缸盖中的排气歧管,具有更快响应速度的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和直接喷射技术,可将最大压力提高到350 bar。”“具有改进的流动特性的壳体和质量减轻的涡轮都有助于涡轮增压系统确保压力的快速建立,并且增压空气冷却器已集成到进气系统中。”

后轮驱动840i可以在4.9秒内从0-60 mph进行冲刺,而全轮驱动840i xDrive可以在4.6秒内更快地到达那里。同时,V8版本的购买者将在短短3.7秒内被推进到60 mph的时速,这可能是他们遇到的每个信号灯所致。八速Steptronic Sport自动变速箱将与两台发动机配对使用-当然没有手册了-但装有方向盘的换挡拨片以及发射控制将成为标准配置。

宝马指出:“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控制器可以通过与标准导航系统进行智能联网,使其换挡参数适应当前的行驶状况,从而使其能够考虑计划中的路线。”导航数据用于提早降档,例如,在接近十字路口时,使用发动机制动来减慢汽车的速度。同样,智能控制器能够避免在两个角之间快速接连发生不必要的变速,从而可以更快地行驶。

在内饰方面,不乏价格昂贵的皮革可供选择,宝马提供了象牙白,科涅克白兰地或黑色的Vernasca皮革。买家还可以选择美利奴皮革,它将提供六种其他颜色组合。

大型8系值得配大仪表板,而12.3英寸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显示屏将扮演这个角色。同时,居中的iDrive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但不仅仅是iDrive旋钮控制-它还将是触摸屏,并且可以接受语音命令和手势。菜单上还会有一个抬头显示器,因此,除了风光。的风景之外,还有很多信息可供参考。

说到风光竞赛,8系Gran Coupe将配备正面碰撞预警系统,该系统以缓解城市碰撞为标准装备,此外还具有限速检测,交叉交通警报,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式盲眼报警系统等功能。现场检测等。

后轮驱动840i将于9月上市销售,起价为85,895美元,而全轮驱动840i xDrive至少需要88,795美元,然后再看选配书。顶级的M850i xDrive起价为109,895美元。如果您将在几个月后进入市场,现在就开始拓宽车道和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