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小精灵增强荷顿的心

2020-05-30 13:48:05来源:

精品跑车制造商Elfin宣布了其轻型Streamliner跑车的增压V8版本的计划。这款5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拥有澳大利亚量产车中最强劲的Holden V8,并且能够比任何法拉利或保时捷量产车更快地加速。

该发动机是前一代霍顿和HSV Commodores使用的5.7升V8,增压功率约为350kW和660Nm。它将成为2007年庆祝Elfin成立50周年的五款限量版Streamliner跑车之一。

Elfin发言人兼HSV首席执行官Chris Payne说,限量版Elfin Streamliner将具有V8超级跑车的功率重量比,并且能够“在3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

“这款车是Elfin和Walkinshaw Performance之间技术共享优势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高级增强产品。去年我们购买Elfin时,就牢记这种协同作用。”

在Elfin创始人之后,所有五款特别版车型都将涂上独特的金色,称为“加里·库珀金”。它们具有由前霍顿设计师Mike Simcoe设计的引擎盖铲子和机舱硬顶,后者是Streamliner的设计者。

Streamliner将于明天在墨尔本车展上发布,价格为128,500澳元。

在其他Elfin新闻中,克里斯·佩恩(Chris Payne)表示,已经有两款评估工具在英国进行出口计划。

佩恩说:“埃尔芬斯在英国市场上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强大的V8动力,产生了类似超级跑车的性能。预计英国的交货将在欧洲夏季之前开始。”

他说:“这是使Elfin成为国际跑车品牌的过程的开始。”“到2008年,我们希望出口的汽车数量超过我们在国内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