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韩民国加入暴民

2020-05-31 10:45:29来源:

韩国制造商将通过其新型Terracan 4WD进入利润丰厚的重型四轮驱动旅行车市场,现代汽车将继续向所有可能的市场领域扩展。

现代汽车已经以其Sante Fe在紧凑型四轮驱动旅行车(或轻便公路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现在的目标是向更高的方向迈进-真正的越野车,例如三菱的Pajero和丰田的Prado,它的第一辆中型四轮驱动货车。

像大多数现代汽车一样,Terracan最坚固的衣服是物有所值。例如,入门级Terracan的价格为36,990美元,并拥有兼职四轮驱动,空调,双安全气囊,巡航控制,CD播放器,带警报和防盗装置的远程中央门锁,电动车窗和后视镜以及16英寸合金车轮。

同时,顶级Terracan Highlander增加了全时按需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主动扭矩传递功能,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器,气候控制空调,全皮革内饰,木纹饰边和镀铬格栅和门把手的要价为42,990美元。

两种Terracan发动机均采用3.5升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可产生145千瓦的功率和302牛顿米的扭矩。与此相关的是,两种车型都选择了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需额外支付2,990美元),并通过双程分动箱驱动。总而言之,这与主要比赛几乎是一致的。

Terracan的大小也位于同一个球场中,与Pajero占用的房地产几乎相同。与竞争对手相比,内部空间和座位容量也很可观,前排有五个普通座椅,行李厢中有两个小巧的座椅,可谓倍受赞誉,可容纳7位乘客。

然而,在车身和底盘方面,现代汽车选择了更传统的设计,采用了类似卡车的钢制底盘,而不是最新Pajero的类似汽车的单体车身。

尽管这个不寻常的名称(发音为“ terra-carn”)是唯一的,但在样式上还是有模仿的迹象。帕杰罗(Pajero)和丰田普拉多(Toyota Prado)的形状各有不同,但以现代的方式,比例和细节使外观看起来未完成。

在旅途中,Terracan的第一印象令人惊讶,并显示出这家韩国制造商的发展速度。发动机平稳,安静,反应灵敏,尽管在高转速时确实会有些打y,但噪音,振动和粗糙度却得到了很好的抑制,使之成为高效的公路巡洋舰。

总体而言,质量与日本竞争对手不在同一个联盟中。在我们的测试车上,喷漆没什么特别的,塑料的贴合性和表面处理效果可能更好,甚至一些皮革座椅装饰件也松动了。

与许多现代汽车一样,悬架正在大声疾呼,以引起更多关注。虽然在城镇周围骑车足够舒适,但由于减震器似乎明显缺乏回弹控制功能,因此在遇到块状表面和沉重的波纹时它开始失去位置。

由于缺乏对车身的控制,转弯也不是一件好事,当Tercan猛烈地驶过弯道时,Terracan会在整个商店内乱跑和滚动。

方向盘也没有给现代汽车带来任何好处,他们拥有明显的偏心羊毛感觉,低水平的感觉和降低信心的准确性。

越野时,Terracan得益于良好的离地间隙,良好的车轮铰接性和V6带来的强劲的低转速扭矩,赢得了一些积分。

它的性能是否足以与同类竞争对手匹敌只能通过直接比较来确定,但是很明显,Terracan在越野领域的能力足以证明其定位的合理性。

Terracan最大的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物有所值,但从很多方面来说,您都可以得到所需要的。现在,只要花小巧的钱就能买到四驱车,它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大的发动机和更强的越野能力。

这是否足以弥补其动态缺陷,取决于您在更大范围内对它们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