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浙江商务车行情 奔驰改装工厂直销报价 V260房车价格最高直降20万

2020-11-12 19:43:47来源:商用车网

076A5207.JPG

今天小奕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高端的奔驰威霆商务房车。从任何角度来看,这款车型都可谓是完美无瑕,独特的设计风格,一气呵成的高顶造型充分体现了奔驰MPV的高端气质。

076A5205.JPG

三辐式进气格栅,奔驰星辉标志镶嵌其中,彰显驾驶者卓尔不凡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

076A5213.JPG

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可圈可点,各处缝线做工很有档次,这些改变都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商务接待体验。

076A5211.JPG

超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集蓝牙、音乐、导航等多种功能进行完美整合,使驾驶员进行操作时,更加便捷、安全。

076A5216.JPG

车载冰箱,畅享夏日清凉

076A5236.JPG

在主副驾驶座椅背后配有可折叠小桌板,方便在路上办公,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亦或是放置其他物品,进一步提升乘客的乘坐感受。

076A5231.JPG

座椅方面,这款奔驰威霆商务房车采用真皮+超纤包裹,打孔设计,以此保障座椅的良好通风性。

076A5259.JPG

二排作为这辆车的贵宾座,是这辆车的一大亮点所在。全尺寸航空座椅,具备通风、加热、仿真人按摩、腿托等多项电动调节功能,让乘坐人员能享受到无限的舒适。

076A5260.JPG

一体式三连沙发座以及很好的座椅尺寸,让第三排座椅俨然变成为一张大沙发。坐三个人依旧还是很宽敞,这样就照顾到了车子后舱的每一位乘客,也实现了七座MPV商务房车真正的用途。

076A5269.JPG

此外,三排座椅同样采用电动调节功能,可将靠背完全放平,成为一张宽敞柔软的双人床,在疲惫之余,用于小憩。

076A5264.JPG

奔驰威霆定制版商务房车,沉稳低调的外观,奢华显贵的内饰,无论出行或是用于顶级的商务接待,都是成大事者的最佳首选。

金秋外促.jpg

奕信行汽车高端出行定制专家,铂驰房车工厂直营店,公司主营车型:商务车、旅行车、专用车、平行进口车。品牌涵盖奔驰MERCEDES-BENZ、大众VOLKSWAGEN、依维柯、罗伦士LORINSER、HOFELE等,包括奔驰房车、大众房车、中欧房车、GMC房车、林肯房车、斯宾特、铂驰房车、飞驰房车、罗伦士房车、依维柯旅居车等众多车型,欢迎关注浙江奕信行网站www.yxhfangche.com获取更多、更新的车型信息,VIP热线4001000778随时恭候您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