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 Honda Accord Lineup将于6月27日登陆经销商

2020-05-04 18:46:30来源:

诚然,由于2016年是北美最畅销的中型(零售)汽车的重要“刷新”年,因此,雅阁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在2017年的上市时间基本不变。在此处阅读我们的2017 Accord Hybrid预览。

但是,价格高昂的Accord Sports SE“特别版”将在展厅地板上销售高级加热皮革座椅,红色装饰条,特殊的“运动”版徽章和可用的Honda Sensing™。

2017年的另一项新功能是某些型号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5,415美元CV变速后的2.4升Earth Dreams™汽油发动机的售价为26,215美元-我相信Accord Sport特别版选装件将成为本田车迷的理想解决方案,他们希望在经济实惠的家庭中追求时尚,高非混合动力燃油效率和出色的操控性,友好的轿车。

2017年的建议零售价略低于20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就通货膨胀指数而言,我总是对本田将其维持在基本建议零售价上的态度感到惊讶。而且,与中型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竞争相比,我相信Accord具有很大的价值。

但是,在驾驶高输出4缸手动6速或CVT Accord Sport时,我确实错过了破折号集成导航的便利性-在2017年仍然没有。

* 2017年雅阁运动特别版标配无后顾之忧,廉价的娱乐,一些连接功能和技术含量高的主动安全功能。具有5星级安全评级和最先进的Honda Sensing™。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事故避免制动,盲点监控器,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凸轮/行车记录仪等-这款中级内饰,运动风格的雅阁可能非常适合您。

我在本田雅阁的方向盘上走了很多英里

在这里阅读我对本田雅阁运动的最新驾乘评论。对于需要高输出V6和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动力和轻巧运动动力的驾驶员,这款双门轿跑车可能适合您。*所有规格,可用性和基本MSRP可能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