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NSX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和规格

2020-05-22 19:46:31来源:

本田NSX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和规格已经在NSX上市,价格从$ 420,000 + ORC起。哎哟。

本田NSX终于进入了澳大利亚魔杖,而旧的NSX则在啤酒预算的限制下用香槟开着车,而新车肯定至少在本地定价较高。但是本田有信心将“ Hypercar技术带入Supercar细分市场”的汽车物有所值。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说:“随着HR-V和刚刚推出的思域(Civic)的到来,澳大利亚公众对本田有了新的积极兴趣,”“本田NSX的到来向我们的澳大利亚客户发出了一个重要信号,即本田是一家真正的技术和工程公司,不仅可以提供高效,紧凑包装的小型汽车,载人汽车和SUV,而且还可以提供高性能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

他说:“作为一种混合动力技术,全轮驱动本田NSX挑战了关于超级跑车构成的认识,就像原始汽车一样。”“本田NSX具有非凡的能力,可提供出色的赛道表现以及无与伦比的日常可用性。”

由于在全球范围内的供应有限,本田NSX在澳大利亚的公路上仍将是一种相对稀有的汽车,而在美国,已经有两年的等候名单。柯林斯说,在当地已经为汽车存了很多钱,其中很多人从来没有看过或驾驶过新的NSX来放钱。

“它将是排他性的;因此,那些珍视这种独家性的客户将非常喜欢本田NSX。在那些欣赏精致汽车的车主中,它将成为澳大利亚必不可少的超级跑车。”

柯林斯说,本田NSX配备了豪华功能和高性能技术作为标准配置,许多竞争对手必须在其中添加高价选件才能与之匹敌。

“它已经配备齐全,例如,我们已经使碳纤维外包装和内包装以及碳陶瓷制动器成为标准配置。这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超级跑车配套,”他说。

全国只有五家经销商可以提供NSX:

亚拉本田(VIC);斯科特本田(NSW);澳大利亚本田(QLD);北欧本田(SA);和Burswood Honda(WA)。

本田NSX的起价为42万美元+ ORC,并且“成为标配,几乎所有选装件都打勾了”,本田说。NSX将提供八种颜色,并且有四个修剪选项。金属漆的价格增加了1500美元,考虑到汽车的起步价格似乎有些陡峭。但是,如果您真的想将船推出,则可以在Valencia Red Pearl颜色上多花1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