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将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生产

2020-07-26 09:54:40来源:

世界上第一辆飞行汽车“ PAL-V Liberty”将能够在道路上达到时速160公里的最高速度,而在飞行时也可以达到时速180公里的最高速度

PAL-V(个人空中和陆地车辆)是一家荷兰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第一款名为PAL-V Liberty的商用飞行汽车,它基本上是一种紧凑的两人飞机,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该车的生产模型首次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荷兰品牌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Carlo Maasbommel最近与古吉拉特邦工业首席秘书MK Das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将在古吉拉特邦建立制造工厂。该备忘录是在国家首席部长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在场的情况下签署的。

PAL-V Liberty将配备两台发动机,在道路上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同时还能够以180公里/时的速度飞行。该制造商声称,这辆汽车仅需三分钟即可转变为飞行器,满载油箱时可以行驶约500公里。

PAL-V Liberty使用直升机的组件并结合了三轮车。自由女神的身体是用碳纤维,铝和钛制成的。它的重量仅为664公斤。Liberty可以在9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ph。

PAL-V设定了到明年开始生产该车辆的目标。Maasbommel说,他的公司之所以选择古吉拉特邦,是因为其“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经商便利性以及更好的港口和物流设施。”他还表示,在印度制造的汽车也将出口到包括欧洲国家和美国在内的市场。

古吉拉特邦政府表示,它将帮助PAL-V从中心获得制造工厂所需的所有批准。该工厂将是荷兰公司在印度建立的第一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