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克莱斯勒董事长再次推动与“大人物”合并

2020-04-08 09:45:20来源:

米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董事长约翰·艾尔肯再次提出将公司与汽车行业的“大人物”之一合并的说法,称每年可节省100亿美元。

埃尔坎恩(Elkann)在致Exor SpA股东的一封信中说,即使在汽车共享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发展方面,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主要竞争对手也应考虑合并的潜在好处,因为到2030年,他们的大部分业务仍将向个人出售汽车。由他的家人控制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投资公司。

从长期来看,结合“开始变得非常有趣”的节省数字,埃尔坎恩写道。“但是您需要两个探戈,而且我们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在忙于技术中断所提供的巨大机会。”

在取消推动通用汽车达成交易的努力之后,现年63岁的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将投资和重组工作一直持续到2018年,这是他自2004年以来运营的公司的最后一份工作。他最具挑战性的目标是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50亿欧元净工业债务转变为至少40亿欧元的现金。

通过将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与美国同行克莱斯勒(Chrysler)合并而成立公司的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表示,扩张计划将使制造商处于更好的地位,可以达成协议。Elkann的信进一步证实了Marchionne的论点,即汽车行业应进一步整合以应对不断上升的开发成本。

传统技术

Elkann写道,即使在“高度混乱的情况下”,到2030年,至少有85%的汽车将需要驾驶员而不是自动驾驶,引用麦肯锡咨询公司的数据。到2030年,新车销售的行业收入将增加到4万亿美元从2015年的2.75万亿美元

埃尔坎恩说:“让老爷车制造商厌烦的是,该如何赚钱,并防止陷入1990年忽略该业务的陷阱,而在价值链的其他部分追逐利润。”

现年40岁的埃尔坎(Elkann)是成立前菲亚特(Fiat SpA)的阿涅利家族的成员,他是Exor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拥有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44%的投票权。Exor还控制着1月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剥离出来的跑车制造商法拉利(Ferrari NV),以及2011年分拆的卡车和拖拉机生产商CNH Industrial NV。这三家制造商将于周五在阿姆斯特丹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要查看有关汽车行业未来合并的完整报告,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