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什么新斯巴鲁力狮的性能优于受欢迎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和马自达6

2020-06-19 07:46:35来源:

随着SUV和Crossover的普及,为什么您会选择中型轿车而不是SUV?并非每个人都需要更大的车辆。如果您没有家人出游,并且不使用车辆进行周末探险,那么您实际上并不需要多余的空间。轿车比SUV或跨界车的优势在于它更轻巧,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并且具有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消费者报告会测试市场上所有的轿车,并按总体得分的顺序对其进行排名。他们结合了路测分数,可靠性等级,车主满意度等级和碰撞测试性能。当高级安全系统成为标准配置时,还会提供其他要点。全新的2020 Subaru Legacy超越了最受欢迎的中型丰田Camry,Honda Accord和Mazda6轿车。

斯巴鲁力狮在所有中型轿车评级中均名列前茅

2020 Subaru Legacy在CR的中型轿车评级中名列前茅,综合得分为100分中的87分,在15种中型轿车中排名第一。2020年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被评为86级中型轿车,排名第二。2020年的本田雅阁(Honda Accord)以82分的整体评分#6。2020年的马自达6总得分80,在15辆中型轿车中排名第8。

是什么将斯巴鲁力狮放在首位?

消费者报告说,全新Legacy的骑行效果比某些豪华车要好。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依靠旧式系统,因此与众不同。他们说,轿车也具有灵敏的操控性,新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强劲的加速性能,并且比基本的2.5升普通吸气发动机更安静。CR说:“我们喜欢经过微调的无级变速箱,不会让发动机变得太大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斯巴鲁力狮获得最高安全评分

Legacy在IIHS上获得了最高的安全性评分,并标配了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该技术可提供向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的城市和高速公路以及车道偏离警告。

CR对于新的第七代Legacy所不喜欢的是,信息娱乐菜单不易使用。他们说:“不幸的是,用户必须进入信息娱乐菜单才能执行一些常见任务。”

2020年的斯巴鲁力狮仍然是美国唯一的全轮驱动标准轿车,而凯美瑞的系统则要价1400美元。雅阁和马自达6均配有标准前轮驱动,没有全轮驱动选项。这也是“传统”在15辆中型轿车中排名第一的原因。

你可能还喜欢:新的斯巴鲁力狮是您在SUV上的最佳选择的5个原因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