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购车变得简单–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选择,以旧换新和购买现代汽车,并将其交付给您的家

2020-07-24 07:52:43来源:

英国的消费者首次可以在线购买新的现代汽车,并通过全新的网站“点击购买”将其直接运送到他们的前门:www.hyundai.co.uk/clicktobuy,该网站现已上线。

Click To Buy是一个网站,它使购买新车的过程变得简单,透明,并具有用户友好,无聊的购物体验。客户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或在旅途中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家用计算机的时候,以适合自己的价格研究和购买新的现代汽车。使用现金购买时,整个过程可能会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这使得购买新车与每周在线购买杂货店一样容易。

目前,现代i10,i20,i30,图森和圣达菲可以通过点击购买网站以有竞争力的固定价格购买。当客户访问“点击购买”时,他们将能够获得当前汽车的折价,使用折价资金购买新车,配置新车,添加配件和服务计划,安排财务并付款押金。如果客户需要时间考虑他们的决定,则配置和财务评估也可以保存长达14天,并在以后返回。

然后在线完成购买,使用现金购买的客户可以在他们选择的经销商处选择其首选的交接槽,或者他们可以选择其首选的交接槽。通过金融购买的客户也可以使用送货到家,尽管需要事先在当地经销商处签署金融文件。以旧换新的汽车可以在选定的交接日期被带到经销店,或者如果选择送货上门的话,将从客户那里收取。

为了增加灵活性,那些通过“点击购买”购买的人还可以选择在傍晚和周末从参与的经销商处购买新车。

现代英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说:“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启动我们的新网站'Click To Buy',该网站使客户可以通过我们整个英国的经销商网络完全在线购买新的现代汽车。该网站简单,直观,可以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实际上,如果您用现金付款,则整个在线过程可以在大约为汽车加油的同时完成。通过固定定价,该网站还消除了进行谈判的需要,这对于那些感到不舒服或根本没有时间的人来说是真正的好处。客户甚至可以将他们的新车直接送到前门–现在很方便!

“ Click To Buy”是现代汽车内部首先开发的行业,其目标是使购车过程比以往更加轻松和透明。如今的消费者要求选择和简单。他们已经期望能够以与在线购买衣服或电子产品相同的方式购买汽车。这是整个汽车行业的关键时期,我认为这是人们购买和拥有汽车的方式将进入转型期的开始。我很高兴我们能领导这项工作,并且我们将在这一领域内不断创新。

今年晚些时候,更多型号和更强大的功能将添加到“点击购买”网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