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Alfa Romeo Baby SUV领先品牌的新模特繁荣

2021-07-07 12:24:16来源:

Alfa Romeo计划将两个新的SUV添加到其扩展产品阵容,以便在该范围内汇报流行的Stelvio,并且在未来三年内,两家新手将在出售。

这两个新型号将使意大利品牌几乎完全覆盖SUV市场,并在帮助Marque达到2022年的年度销售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既不是SUV也没有被命名,但我们的独家主要形象的较小的预览 - 很可能成为Alfa 108年历史上的畅销模式。这辆车将由盗窃从沃尔沃XC40,BMW X1,奥迪Q3和范围揽胜Evoque销售,竞争新车市场的最快竞争。

•最佳4x4s和suvs销售

宝贝SUV可能会根据Alfa的Giorgio平台的萎缩版本,该平台目前是Stelvio Suv和Giulia Saloon的基础。底盘也有望形成新的Giulietta掀背车的基础。结果,SUV将是后轮驱动,客户也可以选择四轮驱动器。

当奥迪Q3竞争对手到来时,Alfa将成为最后一个高级汽车制造商到市场上的市场,但新型号将推出带电气电力和3级自主驾驶技术,允许驾驶员将总控制交给车辆有一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