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加拿大电机显示报告和图片

2021-09-07 16:24:05来源:

在上个月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在底特律的北方国际汽车展上的潮流,加拿大国际自动核杂于周末的40周年纪念日。

在多伦多地铁会议中心的三个层次上占据了一千辆占地600,000平方英尺,该节目是全国最大的。

自1965年加拿大 - 美国汽车产品协议(俗称汽车协议)将大三(福特,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制造工厂带到加拿大以换取关税减少,汽车行业对该省至关重要安大略省。

今天,该省生产更多的车辆,而不是北美的任何其他管辖权,与本田/亚科拉,丰田/雷克萨斯,铃木和大众加入美国巨人。所有这些都位于多伦多300公里半径范围内。

正如已成为年度传统,展会颁发了授予加拿大(AJAC)汽车的汽车记者协会,2013年本田协议,这涉及保时捷Boxster和Hyundai Elantra GT的标题。

不要与其欧洲同行混淆,加拿大提供作为Acura TSX,较大的俄亥俄州建造的Congindwas最近经过修订并再次推出去年9月。

它还提供新的直喷式四缸和V6发动机,改善改进水平,更好的处理(虽然在宿醉前双叉骨的轴上没有没有一些初始哗然),减轻和增强的电子连接。

本田馆的好消息没有结束.Honda展示了两辆概念从他们的初始NAIAS显示,越来越多的NSX和城市SUV概念。

与从去年的展示电路的显示器降低不同,这个NSX具有功能的流门,揭示了一种运动,目的设计的小屋。高档内部更加让玛​​莎拉蒂或兰博基尼更加让人留下鲜明的皮革,alcantara和大量的陶瓷。

一位本田发言人证实,好奇,狭窄的鱼眼LED大灯阵列,首先出现在去年的NSX和RLX概念,但在2013年协议之前没有在公路车上实施,也将看到生产。

作为投影光束的功能,不仅仅是日间跑步者,它们的功效在于它们的布置和镜头折射,并且它们的轻质,紧凑的封装和特别低的电气绘制使得它们对于应用仅受想象力的限制,这不是一个混合系统。

城市SUV概念,显然在定价谱的另一端,也具有LED照明,并建在爵士平台上。启动所有轮子驱动和可能的混合体变种,同名城市SUV概念针对年轻的城市居民,如反对严重的越野。

本田重新侧重于青年买家和体育爱好者,他们在建造公司的品牌十年前,赋予了更大的希望感,即公司正在进行竞标,以复活其荣耀岁月。

CIAS的其他地方是其他底特律展示,包括2013年Corvette Stingray和Jaguar XFR-S和2013 Dodge Viper SRT的加拿大首演。

Sebastian Vettel的RB8享受了红牛的第三次直接世界锦标赛标题,以令人惊奇的前沿和中心作为日产英菲尼迪馆的一个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