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她说,她说的是2017 Holden Astra LS轿车

2020-05-25 09:46:44来源:

他:霍顿介绍了“新阿斯特拉家族”的第二个成员,带来了四门轿车以补充2016年到货的五门舱口。但是,按照传统标准,这并不是真正的阿斯特拉-那些一直都是以欧洲为中心的车型,旨在采用世界上最好的小型车。这辆雅特(Astra)轿车是一种较大但不太精致的产品,以科鲁兹(Cruze)的形式出售到海外。

她:我在今年早些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在阿斯特拉(Astra)孵化场上,所以我对这款轿车会有多大的变化感到好奇。它比我预期的要大得多。对我来说,虽然缺少欧宝产的,波兰制造的舱门的欧洲风情,但轿车仍比五门轿车更舒适,更实用。靴子特别大,有445升的空间。

基本型号有很多功能,但不幸的是没有导航,就像我喜欢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类的技术一样,令我失望的是没有看到任何轿车版本都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与舱口盖版本不同提供它。

他:这是与掀背车完全不同的汽车,您说的很对,这是正确的。AEB的遗漏令人失望,但我并没有因为缺乏卫星导航而感到烦恼–扩展到中央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地图可以替代您的手机接收功能。

我们在韩国采购的测试轿车感觉不如我们驾驶的Astra掀背车那么光滑,内饰板缝隙明显更大,硬质塑料和故障转向调节感觉不佳。您是如何在旅途中找到它的?

她:这是基本型Astra LS轿车的发动机,与Astra舱口中使用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相同,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产生110kW和245Nm。但这并不像它的兄弟姐妹那么运动。

这款三厢车仍然令人愉悦,但在行驶时感觉却更坚固,澳大利亚的广泛调校产生了舒适,精致的行驶和均衡的转向。霍尔顿的手动变速箱相当平稳,在我看来比自动变速箱更有趣。选择手册的另一个好处是,它更便宜,21,990美元的可行驶性,而且价格对于Holden来说是一大吸引力。

他:Astra的引擎在完成工作时不会感到特别引人入胜。这种尺寸的汽车具有合理的扭矩,其5.8L / 100km的燃油经济性也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较重,较大的轿车行驶时的掀背姿势要比舱门小,保持放松,但不那么引人入胜-这不是您通常在Astra中发现的那种感觉。相对于敏捷性而不是敏捷性进行了调整,这是另一种形式的Astra,其价格比五门跑车低2000美元。

她:您确实会以$ 22k的价格买到很多车,而在前三年或60,000 km内,最高价格服务仅需$ 916。它做得足以赢得您的胜利吗?

他:Astra轿车不是坏车,但是我更喜欢舱口的驾驶经验以及出色的装配和表面处理。这辆仍然感觉像科鲁兹,我不会说它与最新的Mazda3,VolkswagenGolf或Hyundai i30 / Elantra相当。再说一次,它比这三个更大,更便宜,因此很难确定。你要一个吗?

她:我不明白为什么霍顿会在舱口中提供AEB而不是轿车的逻辑-这是我的主要坚持点。但是,Astra轿车为那些准备克服这些缺点的人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包装。由于是欧洲血统,我对舱门的外观有些偏见,因为我认为它比轿车更时尚。

2017 Holden Astra价格和规格

价钱:$ 21,990起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10kW在6500rpm

扭矩:245Nm在2000-40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8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有兴趣购买Holden Ast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