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Hero在2019年9月售出了60万辆+两轮摩托车,Splendor&热情销售下降

2020-07-27 17:53:52来源:

Hero MotoCorp在2019年9月共售出6,12,204辆,比上月增长了12.6%

Hero MotoCorp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其在2019年9月已售出6,12,204台。与8月份的前一个月相比,Hero零售了约5,43,406辆摩托车和踏板车,增长了12.6%。这对于节日前该国最大的两轮摩托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这家本土制造商宣布了一系列的优惠和折扣计划,以恢复客户之间的销售情绪。Hero MotoCorp售后和零件销售主管Sanjay Bhan评论说,增长的确确实是由首次购买者推动的,因此提供了一系列特殊计划,如低首付,可观的利率和轻松的EMI。

英雄提供节日交换奖励卢比。在其踏板车产品组合中有3,000个,而印度各地的购买者可以以特别交换奖励Rs升级到Xtreme系列。5,000.此外,Hero出售的一系列商品的价值最高为Rs。Hero GoodLife和服务套餐下的2,100。

此外,希望拥有Hero摩托车或踏板车的购买者也可以通过购买特定的应用程序来获得经济利益。为了向经销商提供支持,英雄提高了信用额度,并宣布了对销售团队的激励措施。最近,英雄摩托车公司在安得拉邦和德里开设了两个培训中心。

Hero还为20,000多名候选人提供了技能培训,在班加罗尔组织的独特XTracks体验为骑手提供了在特别布置的越野区体验XPulse 200的机会。Hero MotoSports Team Rally也在最近进行。

本月,车队在摩洛哥艰苦的2019年泛非拉力赛中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是该车队的第二次总冠军,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其性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值得注意的是,该团队拥有3个领奖台,其中包括Merzouga和Desert Storm中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