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首先看一下新的2016现代图森

2020-05-22 16:46:33来源:

2016年现代途胜(取代ix35)已在英国公开亮相,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

2016 HYUNDAI TUSCON已在海外推出,尽管该规范在澳大利亚从未完全相同,但这确实表明了我们的期望。

这里有无钥匙进入,电动后挡板,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可能既有后备停车位,又有平行停车位。新型安全技术-自主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检测-已为该车辆开发,因此我们希望它将用于我们的变体中。

有两个和四个车轮驱动器变体,运动和普通变速箱模式,柴油和汽油。根据过去的经验,我们可能会在这里看到很多不错的选择。长为4475mm,宽为1850mm,高为1645mm。自动装置是七速装置。

总体而言,这似乎是对当前模型的很大改进,并且可以为该细分市场带来许多一流的安全技术。我们必须等到7月在澳大利亚发布后才能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