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年吉普牧马人阿帕奇可能是Mopar 13的暗示

2020-04-30 18:45:18来源:

克莱斯勒的Mopar部门以提供OEM替换零件和高性能组件(从冷气进气口到板条箱引擎)而闻名,但从2012年开始,Mopar部门开始提供自己的限量版,定制版本的公司产品。最初是基于道奇挑战者的Mopar 10,然后是基于充电器的Mopar 11和基于克莱斯勒300C的Mopar 12。在2010年挑战者(Challenger)亮相之后,许多人都希望充电器是Mopar 11 –的确如此。但是,在基于克莱斯勒300C的Mopar 12首次亮相之前,人们对于Mopar 12将使用哪种车辆作为其基础进行了很多猜测,有些人怀疑它是Ram,Fiat 500还是当Mopar 12亮相时,吉普车的猜测就停止了。

既然克莱斯勒集团已经使用了所有三种使用类似底盘的车辆,那么Mopar的发烧友就可以质疑Mopar 13可以使用哪种公司的车辆。讨论指出,人们对Mopar调校的Ram 1500,道奇Durango,吉普大切诺基和新款菲亚特500有着明显的兴趣,但是如果Mopar部门已经暗示了下一步的发展,该怎么办?

在2012年伍德沃德梦游轮的众多特色车型中,莫帕(Mopar)推出的2012吉普牧马人阿帕奇(Apache Jeep Wrangler Apache)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吉普摩押复活节野生动物园中首次亮相。这款超高性能越野车与Mopar 10,Mopar 11和Mopar 12一起停放了下来,它们全部采用几乎相同的油漆方案,其中黑色油漆带有蓝色偏移“驾驶员条纹”。这与Mopar牧马人Apache所采用的涂漆方案相同,虽然我们不能指望Mopar 13会成为SRT的6.4L半功率吉普牧马人,但您必须怀疑这款黑色和蓝色的吉普车是否是建议下一辆Mopar车辆将是越野性能车辆,而不是街头霸王。

Mopar 10、11和12除了向Dodge Challenger,Dodge Charger和Chrysler 300C展示调光的优势外,Mopar 10、11和12还允许Mopar部门展示如何使用经经销商授权的组件对这三辆车进行改装。尽管提供了Mopar品牌的性能车限量版,但可以通过Mopar Performance目录逐段提供改善这些性能和外观的物品。Mopar Performance产品目录不仅仅具有公路通行证,还着重于使公司车辆对道路更加友好的物品– Mopar 13成为吉普车产品绝对有意义。

像Mopar 10、11和12一样,基于吉普车的Mopar 13可能会采用相同的黑色和蓝色外观包装,这种包装还将延伸到车辆内部。Mopar的汽车包括轻微的悬架升级,可能会作为相关吉普车的举升套件出现,并带有一套独特的车轮,一个冷气进气套件以及也许更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搭载3.6升Pentastar V6的吉普牧马人,配备了一些次要性能的加法器,例如冷空气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一些笨重的轮胎,轮辋和悬挂部件,肯定可以证明Mopar的名字不仅仅是在道路性能上。

当然,这仅仅是猜测,并不能保证会有Mopar 13,但是随着其他Mopar品牌汽车的普及以及Mopar售后性能部门提供的产品的广泛性–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看到Mopar 13的方向与前三个模型截然不同。

通过单击任意缩略图来查看右侧的图库,以更仔细地查看当前的Mopar车辆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