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京滨:第七十六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公告

2020-07-25 10:52:56来源:

谨在此通知您,今天举行的京滨公司(“公司”)第七十六次普通股东大会上提交的报告和批准的决议。

报告的项目:

第76届(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的业务报告,合并财务报表和非合并财务报表,以及会计审计员和审计与监督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审计结果板。

报告了上述业务报告,合并财务报表和非合并财务报表的内容以及相应的审计结果。

解决的项目:

提案1:盈余拨款

按照最初的提议,每股普通股的年终股息为20日元

批准了公司(包括60周年的1日元纪念股息),分配给股东的总股息为1,479,178,940日元,并于2017年6月26日生效。

在盈余的其他拨款中,批准了股息储备增加400,000,000日元,普通储备金增加1,810,000,000日元以及结转的留存收益减少2,210,000,000日元。建议2:选举十一(11)名董事

提案2已按提议批准。横田千俊十个人

清海博史,Kon野健一郎,天野弘久,高山佑介,正安

重本,安部智也,川胜美仁,水野太郎和茂雄

和林再获连任,中松博晋新当选,全部11名董事就任。建议3:选举两(2)名审计与监事会成员

提案3已按提议批准。内田隆义和黑木俊宏重新当选并就职。建议4:选举一(1)名替代审计与监事会成员

提案4获得批准,当选森一郎(Yuichiro Mori)。

根据股东大会结束后举行的董事会会议通过的决议,任命并任命了代表董事和具有特定头衔的董事。

因此,本公司董事现如下。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代表董事:横田千寿

高级董事总经理兼代表董事:清海宏

常务董事兼代表董事:no野健一郎

常务董事兼董事:天野弘久

常务董事兼董事:高山佑介

常务董事兼董事:重本正安

常务董事兼董事:安倍智也

高级运营官兼董事:川胜美仁

高级运营官兼董事:中atsu弘

导演(独立):水野太郎

导演(独立):若林茂男

注意:根据《公司法》第2条第15款的规定,水野太郎和若林茂雄是独立董事。

此外,根据在股东大会结束后举行的审计与监事会上通过的一项决议,任命并任命了全职审计与监事会成员。

因此,审计与监事会成员如下。

专职审计和监督委员会成员(独立):内田孝义

专职审计和监事会成员:黑木俊宏

审计与监事会成员(独立):成田泰彦

注意:内田隆义和成田泰彦是《公司法》第2条第16款所定义的独立审计与监督委员会成员。

公司已引入运营官员系统,以快速响应未来的全球业务扩展和运营环境的变化。

股东大会结束后,经营人员(不包括兼任董事的经营人员)如下。

董事总经理西泽贤一高级运营总监三井彻(Toru Mitsubori)高级运营总监伊藤康俊(Yasutoshi Ito)运营总监精诚诚(Seiichi Shindo)运营总监高桥正明(Masaaki Takahashi)运营总监荒木一美(Kazumi Araki)运营总监目黑一幸(Kazuyuki Meguro)运营总监雷蒙德·沃森(Raymond Watson)运营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