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800万美元计划缓解F3交通

2020-05-26 11:46:33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说,一项新的2800万澳元的计划将转移F3上的阻塞交通,将在发生重大事故时增加交通流量。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说,沿着F3的19个交叉点将把因事故而阻塞的交通转移到道路的另一侧。

他说,F3上的重大事故很难处理,因为这条路穿过茂密的灌木丛,使改道困难。

“不幸的是,当我们在F3上遇到重大延误时,我们不能仅仅转移其周围的交通。驾驶者被困在那里,这给社区带来极大的挫败感和成本。” Roozendaal先生告诉Macquarie Radio。

“今天,总理将宣布一项2800万美元的计划,以升级我们对F3的紧急响应,这将......保持交通的畅通。

“大多数延误由应急小组迅速处理。但是,如果出现重大延误,我们现在将能够通过安装新的标牌和这些新的交叉点,将交通引向F3的另一侧,绕过障碍物,然后再返回F3。

“这将涉及将交通转向另一个方向,进入旧太平洋高速公路,但如果发生这些重大紧急情况,它将保持交通畅通。”

该计划包括沿着悉尼和中央海岸之间的高速公路增加19个新的交叉点,在战略交叉路口警告驾驶者注意延误的16个新的电子标志,新的摄像头以更好地覆盖交通以及悉尼交通管理中心的F3热台。

Roozendaal先生说,在F3沿线的各个地点还将储存瓶装水,这样在发生事故时被困在车祸中的驾驶者可以得到一些提神。

他说,完成所有更改将花费18个月的时间,但到本复活节周末,将有6个跨界车完全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