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未经阅读请勿参加纽约国际车展

2020-06-07 08:46:32来源:

今年,NYIAS将提供一系列精美的概念车,这些概念车始终彰显出来自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艺术性和设计的最前沿。在2012年,这些车型包括凯迪拉克Ciel,大众E-Bugster,起亚GT概念车,Ac歌NSX,林肯MKZ,雪佛兰代码130R和Tru 140S;路虎DC100和DC100S;丰田NS4,再加上但并非最不重要的雷克萨斯LF-LC。

所有这些都可能以其未来派的表型,创新的推进系统和鼓舞人心的灵感吸引着任何真正的汽车爱好者,更不用说掉落的华丽曲线和车身风格了。

那些将汽车设计视为精美艺术品的人可能会发现,在古苹果海姆博物馆(Big Apple)上乘坐出租车或地铁仅一小段路就能穿越大苹果,这是一部受汽车启发的精美艺术品回顾展。

约翰·张伯伦(John Chamberlain)是一位艺术家和雕塑家,他在1950年代以其活跃,充满活力的表现主义雕塑赢得了主流关注,该雕塑由发现或抢救的来世汽车零件组成,并将出色的汽车涂料调色板融入到他的作品中。汽车制造商制造出精美的汽车,然后约翰·张伯伦(John Chamberlain)从使用后的骨架中创造出精美的艺术品。

张伯伦的作品探索了反映当时大型汽车的大型空间物体。通过将无数汽车中的各个零件压碎成生动的汽车颜色,然后将这些零件焊接成富有想象力的,富有创造力的金属拼贴画,艺术家发现了自己的灵感。它们与提供他的原材料的车辆一样引人注目和鼓舞人心。

回顾展涵盖了张伯伦60多年的高产职业生涯,包括这位举世闻名的雕塑家和艺术家在2011年12月不幸去世的许多努力,探索和时期。

在1960年代的一小段时间里,这位艺术家偏离了他的汽车雕塑,使用搪瓷汽车饰面以及16毫米胶片和不寻常的材料(例如聚氨酯泡沫,铝箔,纸袋和矿物涂层的有机玻璃)进入小型绘画作品。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如此,1970年代使他重新开始使用压碎的汽车零件,而该时期的鲜艳色彩与该国对汽车风格和文化的日益迷恋相提并论。

在这段时间里,张伯伦将工作局限于汽车的某些部件,例如挡泥板,保险杠或底盘。他使用滴水,喷涂或图案化技术在现有颜色上添加颜色,有时甚至从发现的汽车零件上去除颜色,从而偶尔产生奇特的效果。

上图的标题为“记住福特小姐”,据说是围绕流线型女孩(例如9月小姐),装配线之父和早期汽车制造商亨利·福特的文字播放。

在随后的几十年中,张伯伦的坚定艺术探索使他脱离了基本的汽车基础艺术方程式,但是随着他的努力逐渐成熟,他钻研了更激进的形式和色彩操纵方式,摆脱了他的破车名声。

然而,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艺术时期,张伯伦恢复了自己死去的车辆原材料,在发现它们对其他人有用的事实之后,显然创作出了他对艺术和汽车的热爱的作品。在此期间,他创作了一些他职业生涯中最具有纪念意义的作品,取材于他从40年代和50年代独家供应的汽车,制作了水平和垂直压碎和轧制金属的虚拟篝火。这些作品体现了艺术家一生的口头禅,“一切都很好”。

毫无疑问,主要汽车制造商的管理层中都有设计和生产主管,他们正是在表达这种观点的同时却不知道他们在回响美国最重要的现代艺术家之一。

因此,在您花了很多花哨的新车,时尚,性感的设计和创新的推进力之后,可以通过探索约翰·查麦兰(John Chamerlain)来了解另一种汽车艺术和设计:Choices展览在高等画廊2-6层圆形大厅第五大街1071号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

展览将持续到5月13日,并将在整个2012 NYIAS展览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