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auxhall Corsa GSi经过25年的回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2020-06-22 09:46:29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透露,GSi铭牌将于今年重返Corsa,重振了25年来在汽车上从未出现过的注重性能的选装件。

Corsa GSi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订购,将位于该车型系列的VXR热舱口下方,为客户提供针对驾驶员的汽车。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尚未宣布将为GSi提供动力的什么,但希望它使用的发动机比1.6升VXR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为202bhp。

它从最极端的舱门上得到的是精致的底盘,悬架和制动器-配有红色制动钳。该公司表示,这将导致“在潮湿和干燥条件下的抓地力达到异常水平”。

将GSi与Corsa系列的其他变型分开是更具运动感的外观。保险杠和发动机罩上的大进气口支配着汽车的前部,而纵深的门槛延伸部则沿侧面延伸。在汽车后部,增加了扰流板以产生下压力,而单个镀铬排气管和18英寸合金轮毂则使外观更加完美。

至于机舱,Recaro桶形座椅和运动型方向盘功能(均采用皮革装饰)以及铝制踏板。它还将随Vauxhall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一起提供。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Vauxhall corsa

自从本月Insignia GSi投放市场以来,自2002年以来GSi铭牌最近首次恢复为Vauxhall车型,但自从上一个在Corsa上使用该绰号以来,时间甚至更长。

1993年,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迄今为止唯一的Corsa GSi。该车使用1.6升发动机,可产生105bhp的功率,从9.2秒的0-60mph加速至121mph的最高速度。

目前尚无关于新款Vauxhall Corsa GSi的价格或确切​​可用性的消息,但希望它比VXR的18,995英镑价格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