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面向21世纪的啤酒桶蒸汽机

2020-05-29 16:47:26来源:

一位英国发明家认为他已经破解了将蒸汽机拖入21世纪所需的代码,而秘密就在于我们呼吸的空气。

彼得·迪尔曼(Peter Dearman)是恰当命名的迪尔曼发动机的开发商,他认为,只要将某种现代工程技术应用于甚至是汽油动力版本之前的一种电动机,就可以轻松满足我们的所有运输能源需求。

加油?我们呼吸的空气冷却下来,直到变成固体或液体,然后像水一样沸腾产生……除了空气。

根据迪尔曼(Dearman)的说法,空气是理想的燃料,因为它可以液态储存-大约负160摄氏度-而无需保持高压。他说,它是如此安全,以使其比柴油更容易存储和处理。

就像蒸汽机一样,迪尔曼发动机依靠液态空气的沸腾并产生膨胀的气体。

但是,该发动机能够使用热交换系统对进入其气缸的液态空气进行快速沸腾(利用其与周围空气温度之间的160度温差),并提供类似于汽油发动机的性能。

这家低预算公司-嘿,他们使用塑料饮料瓶,甚至用啤酒桶作为燃料箱-甚至还改进了发动机的小型掀背车,使其性能足以匹配小容量汽油版本。

好处包括能够为Dearman发动机的燃油箱加油,而电池驱动的汽车则需要数小时而不是数小时,以及液态空气的广泛供应。

不足之处?在炎热的夏日,装有Dearman发动机的汽车可能会过热,而不是过热。如果您看到汽车的引擎盖在高速公路的侧面抬起头来,并在冒着蒸汽,那是完全不同的原因。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