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取笑2013年的新超级职责

2020-04-30 11:45:18来源:

正如您在新的2013年福特Super Duty皮卡的第一张预告片中所看到的那样,福特确实没有向我们展示任何有关这款新车型的信息。柔滑的黑色外罩遮盖了Super Duty的基本形状,但从我们的观察来看,它与当前的2012 Super Duty完全相同。这包括巨大的格栅和在保险杠的外边缘下方安装有雾灯的矩形大灯。Super Duty的设计大而醒目,基于真丝的形状,2013年似乎并没有改变。另外,如果福特打算对其传说中的F系列进行重大改动,他们将在车展上而不是通过互联网流媒体视频来实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么,这意味着我们将在下周五看到2013福特Super Duty吗?考虑到他们今天早上的宣布表明他们将与“专业斗牛士”合作推出新车型-我们的猜测是,我们将看到2013年“超级责任”的主题装饰线。由于PBR人士参与进来,因此它可能是带有西方口音的高端装饰线(本质上与Ram Laramie Longhorn相似),或者它可能是为豪华型而设计的,面向户外活动者。

当前的福特Super Duty(F250和F350)有XL,XLT,Lariat和King Ranch可供选择,提供常规,超级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选件。根据第一张预告片的镜头,看似被遮盖的卡车具有“超级驾驶室”选件,但如果该新模型遵循了其他“超级责任”模型的趋势,那么它就可以了。它将提供各种装饰线。此外,标准汽油发动机为6.2升V8,而6.7升涡轮增压柴油V8可用,但即将推出的内饰线可能包括特定发动机

新的2013福特Super Duty车型将于3月9日(星期五)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揭幕,您可以在Internet上通过http://PBR.com/2013SuperDuty观看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