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如何将“疯狂”的想法变成金子

2020-01-02 10:34:57来源:
Christiaan Hetzner是《欧洲汽车新闻》的德国通讯员。

20多年前,被称为“ Job1”的梅赛德斯·奔驰W163在该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万斯的美国工厂下线,推出了M级。

对于当时被称为戴姆勒-奔驰的戴姆勒-奔驰来说,这是一个冒险的实验:戴姆勒-奔驰在德国以外的第一家生产工厂,生产一种全新的产品,以及第一款完全生产的SUV。

梅赛德斯生产老板Markus Schaefer说,由前梅赛德斯老板Juergen Hubbert提出的想法被认为是“疯狂的”。

更糟糕的是,阿拉巴马州当时缺乏汽车工业。在使传统制造业(尤其是纺织业)成千上万的工作流失之后,梅塞德斯决定将3亿美元投入该地区并创造1,500个熟练工作岗位,从而挽救了该州的经济。

该州私人资助的经济发展游说团体的史蒂夫·塞维尔说:“奔驰不仅仅是一项投资。”“我们知道这将成为阿拉巴马州经济发展努力的基石。”

从那时起,万斯工厂的表面积扩大了六倍。现在,仅新的车身修理厂就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约92,904平方米),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整个工厂都可以容纳其中。去年,该公司通过四个不同的模型生产线生产了31万多辆汽车,是该公司在世界上最大的工厂之一。

戴姆勒的谢弗说:“这家工厂改变了奔驰。”这也改变了他的生活。像戴姆勒研发部负责人Ola Kaellenius一样,舍费尔(Schaefer)担任万斯(Vance)网站负责人后,继续从事更大更好的事情。

梅赛德斯为什么选择万斯?Schaefer向工人讲述了哈伯特仅在一个星期前告诉他的一个故事,他说,该小组在周日到达塔斯卡卢萨县时,一直在寻找该地区的可能地点。

“他们在教堂前停下来,走下车,正在听钟声。他们看着树林,以某种方式使他们想起了黑森林。”休伯特告诉他:“我们此刻感到宾至如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