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印度启动了Maruti Suzuki S-Cross制动组件更换服务活动

2020-07-17 14:55:00来源:

Maruti Suzuki India将替换S-Cross中可能被认为有故障的制动部件。S-Cross于去年在印度推出,并通过Maruti的Nexa系列经销商进行销售。

受影响的Maruti S-Cross汽车在2015年4月20日至2016年2月12日期间生产。显然,制动钳正在向转子漏油。在仪表控制台上还显示了一个警告标志。该服务活动涵盖了S-Cross的两个变体(DDiS 200和DDiS 320)。距离他们最近的服务中心将单独与客户联系,以带入车辆。更换将免费进行。客户可以通过在www.nexaexperience.com上输入VIN来检查其汽车是否受到影响。

Maruti S-Cross是该公司首次涉足新兴的紧凑型SUV领域。它具有两个柴油发动机选件以及5速或6速手动变速器。Maruti在最初推出价格后采取了大幅降价措施以维持销售势头。目前,与我们交谈的Nexa经销商报告说,他们对这款车反应良好,尤其是1.6升Alpha内饰线的顶部。经销商说,在博览会上推出的限量版装饰件也有助于推动销售。

Maruti Suzuki S-Cross 2018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为8.81万卢比排量
1248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89.7最大扭矩
(Nm)200里程25.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