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CA可能面临更多有关柴油排放的美国诉讼

2020-05-09 11:46:30来源:

华盛顿-据几份报道,司法部正准备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其出售104,000辆排放过量柴油的汽车。

如果未与意大利裔美国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美国司法部可能会在本周根据《清洁空气法》提起诉讼。

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在一月份指控FCA非法使用未公开的软件来允许104,000辆美国2014-16年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Ram 1500卡车的柴油排放超标。这是监管机构对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公司进行调查的结果。

该公司股价在纽约下跌了1.1%,收于10.47美元。

车辆发动机由FCA的子公司VM Motori制造,发动机的某些零部件由Robert Bosch提供。

博世面临与FCA柴油车有关的车主提起的两打诉讼。

接受调查的人告诉路透社,司法部和EPA已经获得了内部电子邮件和其他以意大利语编写的文件,这些文件和文件探讨了引发重大问题的发动机开发和排放问题。调查已经仔细研究了VM Motori的行为。

FCA于2010年收购了VM Motori 50%的股份,其余于2013年10月收购。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联邦法官于5月24日就车主和一些经销商针对菲亚特FCA提起的一系列诉讼举行了听证会,如果没有达成协议,预计届时将提起诉讼。

FCA周三表示,它相信任何诉讼都会对与EPA和加利福尼亚进行的讨论产生“反作用”。

该公司表示,“将大力捍卫自己,特别是针对任何有人声称该公司故意安装故障检测设备以欺骗美国排放测试的说法。”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晚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正在与EPA和加利福尼亚州密切合作,以争取获得批准出售2017年柴油车。

FCA表示,监管机构正在进行测试,它希望“安装改进的排放软件”而无需进行任何硬件更改即可解决监管机构的担忧。

该公司表示,正在确保保留潜在的相关文件,并透露其“调查搁置”涵盖了约190名与被调查柴油车有关的现任和前雇员。

欧盟委员会针对意大利未对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进行排放测试作弊的指控作出回应,对意大利提起法律诉讼,该程序可能导致该国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