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千里马展示了日产的新面孔

2020-05-31 10:45:28来源:

经过翻新的千里马是澳大利亚第一个采用该汽车制造商新外观的日产汽车。

更新的Maxima系列还获得了重大的规格改进,包括整个系列中的新型16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日产称之为最先进的驱动计算机,皮革外观的新型方向盘,更新的巡航控制系统和ST和Ti型号的内置式6层光盘播放器。

所有变体的价格均保持不变。

但是,染羊毛的汽车迷们也希望看看新款Maxima的鼻子。该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先生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宣布了新的品牌识别标志。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说,新的视觉识别标志,包括新的徽章和徽标,将在国际大型车展上逐步亮相,同时还将推出新产品和概念车。

在新的千里马上,格栅和前灯让人想起了奔驰S级轿车(日产的造型师无疑会公开否认但很乐意闭门接受的描述)。

新的Nissan徽标位于格栅和行李箱盖的顶部,并且在车轮中心处具有特征。规范级别的徽章也已重新设计。

ST和Ti Maximas的六层音响系统都是Fujitsu 10机型。单盘内置CD播放器仍是S级Maxima的标准配置。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Paul Stead在发布会上说:“千里马提供了一流的价值,高标准的任命以及顺滑和响应迅速的性能,这一点得到了公认。”“ 2002年型号范围更新中增加的增强功能使Maxima对于挑剔的买家来说甚至是一个更好的主张。”

发售日期为9月10日,星期一,价格为:千里马S $ 36,990 ST $ 40,290 Ti-$ 4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