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

2020-06-21 13:46:57来源:

在未来50到100年内,我们可以从销售的汽车中看到什么?尽管我们不能肯定地说,但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某些概念车,这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制造商认为其产品将如何变化的迹象。

由于他们处于该行业的最前沿,并且不断评估其发展方式,因此,当前的汽车制造商是最有资格的团队,可以预测未来的汽车外观和功能。

这是一些最令人兴奋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我们预计未来的汽车将在未来五十年及以后提供。

伸缩方向盘

目前,自动驾驶汽车已成为行业中的热门话题,几乎每个主要制造商都在为自己的发展投资。尽管我们距离现实世界至少还有几十年的距离,但似乎不可避免的是,将来道路上将充满自动驾驶的汽车。

许多可能仍使驾驶员能够手动接管,但是当驾驶员只是想向后放松时,方向盘会感觉多余(并占用大量空间)。诸如最近的BMW Vision Next 100之类的概念已经得到解决。

宝马的Vision Next 100展望了他们如何看待未来的汽车,它们借助众多传感器具有自动驾驶功能。但是,该概念确实具有手动驾驶模式,甚至可以更改某些外部颜色以反映其处于哪种模式。

在手动Boost模式下,BMW概念车像今天的传统汽车一样由方向盘驱动。切换到“缓动”模式,方向盘和中控台缩回,座椅甚至可以旋转,以允许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在汽车自行驾驶时交谈。

智能互动式挡风玻璃显示屏

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等概念所推广的另一个主要功能是未来可能会使用智能挡风玻璃在驾驶员面前显示各种信息。他们甚至可以照顾所有车载功能,而不必像今天的汽车那样拥有按钮或单独的触摸屏。

除了将所有汽车功能控件替换为它们之外,未来的汽车挡风玻璃还可能拥有显示有关前方道路和交通的实时信息的功能。当前的某些汽车已经具有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可以显示当前的速度限制以及汽车行驶的速度。

将来,如果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驾驶员还可以洞悉最佳驾驶路线,寻找哪些危险甚至在附近建筑物上获得类似游客的信息。

可以与行人交谈的汽车

今天,我们已经拥有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与乘客互动的汽车。他们可以读出卫星导航指令,读出您的短信或询问您要拨打哪个号码。

不过,未来的汽车将能够以更多的个人方式与乘客互动,甚至可以扩大与车外人员的互动。以梅赛德斯-奔驰F 015概念车为例,这是一款自动驾驶豪华车,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召唤,并且可以让前排乘客直接面对后排的乘客。

F 015不仅拥有可以看到前方道路附近其他行人的技术,甚至可以直接与他们互动。例如,如果汽车发现道路上方的行人已经准备好过马路,那么汽车可以停下来,并通过扬声器告知行人可以通过。

正如梅赛德斯(Mercedes)进行的测试所证明的那样,F 015会以女性的声音说“请继续前进”,行人甚至可以首先在汽车上挥手示意,提示汽车前进。

F 015还具有高强度激光,可以在前方道路上拼写出可供行人阅读的消息,例如,如果汽车和乘客处于危险中,则显示SOS。

无人机支持的汽车

得益于最新进展,近年来公众越来越广泛地使用无人机。现在,它已成为一项技术,将来也将成为汽车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无人机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他们为汽车及其驾驶员提供支持的方式令人兴奋。雷诺KWID概念早在几年前就得到了使用的初步暗示,这是一辆小型跨界SUV,其中包括从屋顶特殊隔间发射的小型无人机。

这个想法是,驾驶员可以在静止或移动时部署无人机,并使其自动飞到预定的GPS位置,或通过平板设备手动控制。得益于机载摄像头,无人机可以评估前方的任何交通拥堵或盲角附近或下一个山丘上的任何危险。

您可以在atcarkeys.co.uk上找到正在销售的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