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宝马428i Gran Coupe: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6 16:45:23来源:

宝马的车型种类繁多,以至于即使是最精明的品牌所有者也可能会感到困惑。以其最新的车辆之一为例,例如2015 BMW 428i Gran Coupe。它的四个门使它成为了一辆轿车,但是它的后挡板却使它更像是两厢车。428i Gran Coupe可以容纳五名乘客,但是一个很小的中座和一个大的地面驼峰意味着它真的可以容纳四个。腿部空间不足,闩锁深度过深,导致汽车座椅安装复杂。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我们喜欢什么

卸下头枕后,前向敞篷车易于安装。它也有足够的空间。三个系绳锚坐在靠背中间。它们很容易找到和使用。

我们不

尽管闩锁锚固在塑料盖下,但这通常意味着检修很方便,而这辆车并非如此。锚在座椅安全带中的位置非常深,因此与锚连接非常困难,尤其是对于我们的后排座椅。我们不得不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得很远,以适合婴儿汽车座椅。我们还必须调整座椅靠背,使其以更直立且不舒适的角度坐下。最后,连接闩锁锚固非常困难。尽管我们不必向前移动前排乘客座椅来容纳后部敞篷车,但由于闩锁的锚固位置较深,因此很难安装座椅。靠垫垫得太重,导致我们的助推器倾斜坐下,并且安全带带扣凹陷,因此儿童可能难以抓住它们。助推器也很难扣紧,因为没有大的空间可以支撑助推器。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和Jennifer Newman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针对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5英尺8高的乘客进行了调整。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