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克斯豪尔展示了全新的Grandland X SUV

2020-07-24 14:55:51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今天发布了全新的Grandland X SUV的第一张图片,这是其“ X”系列的第三名成员,该车型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Grandland X具有运动型设计和越野外观,可容纳5人的高架座椅,宽敞的行李箱,全方位的视野以及良好的安全技术。该车长4.48米,将成为沃克斯豪尔(Vauxhall)系列中最大的SUV,其乘员舱空间比短20厘米的Mokka X和Crossland X还要多。

照明,舒适性和驾驶员辅助系统

Grandland X提供了多种超现代的辅助功能和舒适功能。带有行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困倦警报和高级泊车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只是其中的一些亮点。

经AGR认证的符合人体工学的高级前排座椅,加热式方向盘,加热式前后排座椅和智能后挡板,可通过踢脚打开,确保驾驶员和乘客感到舒适。

Grandland X驾驶员和乘客可以享受最先进的连通性,这是Vauxhall系列目前所具有的典型特性,它配备了最新一代的IntelliLink系统以及个人连通性和服务助手Vauxhall OnStar,该服务现在包括诸如酒店预订和停车位搜索之类的新服务。智能手机可以轻松集成到信息娱乐系统中,并通过具有此功能的手机上的感应充电进行无线充电。

Vauxhall继续履行其在照明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的承诺,为Grandland X配备了创新的Adaptive Forward Lighting LED前照灯。转弯灯,远光灯辅助和自动调平等功能可确保前方道路的最佳照明。

借助选装的电子握力控制系统,Grandland X在每个地面上都能提供安全的驾驶乐趣,可确保在各种驾驶情况下的牵引力。驾驶员可以选择五种驾驶模式,每种模式都会使扭矩分配到前轮,并在必要时允许车轮打滑,并通过自动变速箱调节换档点和油门响应。这样可以确保无论路面如何牵引力均稳定。

设计

新款Vauxhall Grandland X长4,477毫米,宽1,844毫米,高1,636毫米,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是一款坚固的SUV。在前防滑板上方,醒目的格栅显眼地展示了Vauxhall Griffin。

镀铬小翼带有品牌徽标,并向外流向细长的双翼LED前大灯,视觉上扩大了前部,并赋予Grandland X强大而牢固的姿态。阀盖具有标志性的Vauxhall折痕–体现了Vauxhall雕塑艺术性和技术精确性的设计理念。

侧面轮廓呼应了坚固的SUV魅力和优雅线条的迷人组合。下半身采用肌肉雕刻的轮拱和防护覆层,为Grandland X带来真正的越野魅力。相比之下,清晰的线条和下部车门上精致的叶片使新Grandland X成为Vauxhall系列的成员。可选的两色调饰面,车顶为对比黑色,增添了个性化感。

“突破性” C柱强调了向车身其余部分的顺畅流动,该C柱与后部形成了动态结合。Grandland X的后视图展示了真正的SUV设计的含义,其宽阔的姿态,银色的底面保护以及左右两侧的集成排气管,保护性覆盖层和纤细的LED尾灯,彰显了新人的运动型肌肉特质。

Grandland X的内部质量相同:仪表板和带触摸屏的中控台布局清晰,并与驾驶员水平对齐。中央堆栈具有三排水平控件,可快速直观地访问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系统和底盘功能。

驾驶员和乘客受益于SUV典型的升高的座椅位置,可确保在所有情况下都具有良好的视野。它的长轴距为2675毫米,这意味着紧凑型SUV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多达5人,而行李箱(装载量从514升到最大1,652升)为行李和运动装备提供了宽敞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