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汽车称有38,000人接受了收购

2020-07-06 14:52:53来源:

由于面对数十亿美元的亏损和来自亚洲汽车制造商的激烈竞争,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萎缩,几乎一半的福特汽车公司的小时生产工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8,000名工人)接受了买断或提早退休的提议。

这个数字包括周一晚结束的开放注册期间约30,000笔买断,以及今年年初在有限工厂提供的约8,000笔交易。

同样在周三,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其2007年至2009年期间的累计现金流出约为170亿美元(合217.2亿澳元)。

面对其产品的较低需求,福特曾希望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收购要约中有25,000至30,000名工人签约,以便减少生产能力以更好地满足需求。所做的数字位于该范围的最高端。

今年福特裁员38,000人,将占福特年初年初的83,000名工会雇员的近46%。

福特股价在下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了1美分,至8.14美元。

该公司表示,那些接受买断方案的人将从1月开始离开公司。

根据雇员的服务年限,年龄和离退休的距离,向雇员提供的八种待遇从35,000美元到140,000美元不等。一个为期四年的一揽子计划每年提供高达15,000美元的大学学费,外加一半工人的薪水和医疗福利。另一个提议是支付两年内员工工资和学费的70%。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福特的首要任务之一,是我们在北美的“前进道路”计划中的一大成本组成部分,是我们能够根据需求调整制造能力,同时继续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效率。高管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一份声明中说。

“尽管我知道,在很多情况下,对于我们的员工而言,离开公司的决定很困难,但通过这项自愿工作获得的接受将帮助福特提高竞争力。”

最新的买断注册期始于10月。优惠包括为有资格退休的员工提供的传统套餐,以及为服务至少一年的员工提供的非传统套餐。

该公司表示,只有超过一半的员工接受了非传统套餐,该套餐提供了一次性付款,学费偿还或家庭成员奖学金等选项。

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摩根基冈公司企业固定收益副总裁皮特·黑斯廷斯说,买断公告“代表着福特转型的漫漫长路”。他说,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必须解决市场份额和结构成本的损失。他说,明年秋天与联合汽车工人组织重新谈判时,这是工会造成的。

黑斯廷斯说:“他们可能需要进行另一轮重组,以适应市场份额下降带来的产能下降。”

“他们面临巨大挑战。对于他们来说,要实现这一转变将非常困难。这肯定是一个多年的过程,我敢肯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看到很多变化。”

福特汽车在今年前九个月亏损了70亿美元,该公司周一宣布,由于经营现金流为负,计划获得约180亿美元的融资,并为重组支付费用。福特的市场份额已从1990年代初的约26%下降到10月底的17.6%。

该公司预计,通过减少小时工的同时,还向10,000名白领工人提供一揽子计划,到2008年将其年度运营成本削减50亿美元(38亿欧元),2009年还将进一步削减。

福特汽车在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说,其一半以上的预计流出将在2007年发生,其中包括与汽车运营相关的现金流出约100亿美元(76亿欧元),以及现金重组费用约70亿美元。 (53亿欧元)。

福特表示,现金费用主要反映了其到2008年汽车业务中将蒙受重大运营亏损以及员工离职成本的预期。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美国银行分析师罗纳德·塔德罗斯(Ronald Tadross)表示,这一数字比其公司的估计低60亿美元,并且不表示该公司计划采取积极行动,例如削减多个产品品牌,减少其船队结构或提高工厂灵活性。 。

Tadross写道:“因此,我们的模型正在接受审查,我们预计该消息将使该股股价下跌。”

福特发言人玛西·埃文斯(Marcey Evans)表示,该公司为受薪工人提供了三个计划-两个提前退休计划和一个买断计划。她说,如果向受薪工人提供其中一种待遇,尽管目前所有的计划都是自愿的,但他们无法选择另一种。

她说,已经提供了其中两个程序的报价,而三分之一将在12月中旬结束。

埃文斯说:“我们认为,采取自愿离职计划的大多数人将在第一季度末这样做。”

福特宣布计划关闭16家工厂,这是“前进之路”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已经确定了9家工厂,但该公司尚未命名其余7家。

该公司表示,它预计在2009年之前不会恢复盈利,而且随着市场份额持续下降以​​及福特为进一步关闭工厂和裁员而付出的努力使其生产水平与第四季度持平,第四季度情况将更加糟糕。需求降低。

福特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预计第四季度与运营相关的现金支出将达到约30亿美元,重组现金支出将在5亿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