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聆风将于12月在部分市场发售

2020-04-03 08:46:25来源:

Leaf将于12月发射,再次,这并不奇怪,因为那是在Volt首次发射之后。Leaf最初将在加利福尼亚,华盛顿,俄勒冈,亚利桑那和田纳西州发售。这些州是EV项目的一部分,EV项目是美国能源部与私营公司ECOtality之间的合作关系,旨在建立EV基础设施,例如充电站。这使得上述状态成为Leaf初始产品最合适的舞台基础。

这五个州占Leaf预订总数的近55%,早期采用者将能够在8月开始为其电动汽车下单。

一月份,得克萨斯州和夏威夷将获得Leaf。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南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和华盛顿特区将在2011年春季推出。美国其他地区将不得不等到2011年秋季才能获得胜利。

如果您对整个电动汽车革命仍然不满意,您可能需要先租用Leaf,然后再购买。据美联社报道,企业汽车租赁将购买500辆日产Leafs,这些汽车将于1月在以下城市出租:西雅图;凤凰;洛杉矶;圣地亚哥;亚利桑那州图森;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和矿石的波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