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排放测试可能意味着更少的选择和更高的价格”

2020-03-28 09:41:41来源:

我们一直对官方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测试的执行方式持批评态度。NEDC(可笑地代表新欧洲驾驶周期)测试已经过时且没有代表性,而且已经存在多年了,因此我们欢迎引入据称更为真实的WLTP / RDE(世界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真实驾驶)我们承诺将对包括公路评估在内的排放测试进行严格检查。

但是直到上周,我们才报道了梅赛德斯的测试专家,他们告诉我们,如果我们都希望新测试程序能解决所有问题,我们可能会感到失望。他们说,法规中仍然存在漏洞。

•实际排放测试: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到9月,每辆售出的新车都必须经过WLTP / RDE标准的测试-肯定是一件好事吗?绝对。但是,根据梅赛德斯(Mercedes)的说法,每次测试都需要“付出两倍的努力,并且要花费两倍的时间”,并且必须为每辆汽车的每个版本(包括选件)提供数据,所以要做的工作量很大,花费了一笔巨款。

奇怪的是,我们的税收制度和欧盟对每家汽车制造商的“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020年达到95g / km的目标都是根据旧的NEDC数据来衡量的。幸运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每辆汽车都要进行两次测试-有一个名为CO2MPAS的计算机程序可以通过WLTP测试生成NEDC统计信息。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对于一个排放测试记录不佳的行业,我不会感到遗憾。但这是监管机构并未真正与专家互动的另一个例子。正如一位内部人士本周告诉我们的那样,测试和达到目标的成本将影响价格,而某些型号可能会完全从陈列室中消失。因此,更少的选择和更高的价格。我不确定这是政客们的目标。

丰田Prius混合动力车的新买家将不得不支付交通拥堵费,因为新的排放测试将其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提高到75克/公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