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CA利用“星球大战”广告中的力量

2020-01-15 12:36:34来源:

随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很快就要来临,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数百种T恤和可动人偶在当地商店的过道中飞来飞去,而商业广告则围绕着即将在电视屏幕上闪烁的电影而出现。好吧,准备更多。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发起了一个新的联合品牌广告活动,以推广重磅炸弹特许经营和FCA品牌。

FCA,迪斯尼和卢卡斯电影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与7个30秒的广告一起推出。吉普车将拥有广告中的三个,而道奇,克莱斯勒,菲亚特和拉姆将占据其他四个位置。每个商业广告都带有电影中的特定图像和音乐,例如Ram卡车穿过沙漠星球Tatooine,伴随着Luke Skywalker(演员Mark Hamill)的声音和Dodge Viper(充当Darth Vader)的声音,其后是像狂风一样的充电器,挑战者和Durangos。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与Covergirl和Max Factor,Duracell,General Mills,HP,Subway和Verizon等其他六家公司一起宣传他们的产品以及这部新电影,因此您可以看到The Force在这部电影中很强大。

再次看到每个人都跳上“星球大战”潮流虽然有点烦人,但对于FCA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营销策略。特别是由于今年它已经与“ Furious 7”和“ The Hunger Games”达成了另外两项大型特许经营协议:Mockingjay –第2部分。

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