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注意特斯拉:rivian老板揭示了“破坏者”的计划

2021-07-12 08:24:08来源:

特斯拉证明,一家汽车公司在几年内只能在业界最大的故事中从任何内容中脱颖而出。但是,既定品牌已经知道,在未来十年中,他们会面临数十个所谓的“干扰”。最新鲜的抵达之一是Rivian,汽车快递有机会赶上该公司后面的男人。

Robert'RJ'Carminge是毕业于Massachusetts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并成为他大部分生命的企业家。但作为一名终身车迷,他的二十岁的二十多岁时他真的想要自己的汽车公司。

•新的全电动rivian掀背车

在九年期间有很多错误,因为慌张调整了RIVIAN的'Raison d'Etre'。但是,当公司终于展示了前两种型号,R1T拾取和R1S七座SUV,他们是去年11月洛杉矶汽车展的最讨论的车辆之一。

一家员工如何与近600名员工,这一准备水平几乎从无处那里出现?答案很简单:耐心。“我们有一项政策要非常审议,没有做出重大索赔或展示没有准备好的东西,”Scaringe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