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的新型城市电动车能否赢得人们关注的决定性因素

2020-05-06 18:46:21来源:

对于我们来说这并不奇怪。如果您今天的下一辆EV处于标记中,那么您很有可能会看到特斯拉Model 3,雪佛兰Bolt,日​​产Leaf,BMW i3或菲亚特500e。根据统计数字,如果不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添加到列表中,这将完成2018年前几个月美国TOP 5 EV的销量表。您实际上想购买哪些列出的选项?

如前所述,本田Urban EV概念车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偶然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见到了肉身。人群赞叹不已,我们也不能不爱上它。现在,国际汽车专家小组再次授予了其设计奖,这次是“ 2018年汽车设计奖”中的“最佳概念车”,并且发生在意大利都灵汽车设计行业的顶峰。这是本田在实施“电子视觉”策略方面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个信号。该战略包括开发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动本田动力总成技术。说正确的方向,是指直接打动人心的方向。

荣誉概念设计

Urban EV仍然是一个概念,可以理解的是,当转向生产设计时,某些设计功能将丢失。在概念车中,其低而宽的比例代表了运动的姿态,而现代风格则采用了细长的A柱和宽大的挡风玻璃,似乎席卷了整个机舱的前端。车辆的进出是通过后车厢门实现的。在城市电动概念车的前部,可以在前大灯之间显示交互式的多语言消息,包括问候语,对道路上其他驾驶员的建议或充电状态更新。我们不会期望其中的很多东西能够投入生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我们祈祷,保留带有开放式机舱并带有前后长凳座位的内部概念的吸引力。前排座位!至少该概念似乎具有头枕和安全带,是安全法规的必要特征,我们真正希望前排座椅座椅也能通过它们。

“本田城市EV概念车是一款经过精心判断的设计,为EV空间带来了急需的个性感,”汽车设计奖评审团的联合声明总结道。声明总结道:“它巧妙地融合了复古与未来主义美学,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不可否认的可取性。”

在美国道路上看到城市电动汽车的机会

本田汽车确认,Urban EV Concept将成为欧洲首款批量生产的纯电动汽车。随着欧洲快速电气化,这是合乎逻辑的。制造商已正式确认其“电子愿景”战略是否包括向美国市场提供Urban EV的生产模型,因此目前仅是猜测。一方面,汽车的占地面积很小,这使汽车更适合日本本地或欧洲市场。另一方面,以美国为标志的电动汽车正在扩张,本田从日本向美国的出口数据与这一趋势相关,显示出连续增长的趋势(今年一月至五月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157.9%),菲亚特已经在这里出售了类似尺寸的500e 。

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通常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方面,但是本田将其作为城市车辆销售,因此您的期望值很高。

这可能是一个勇敢的声明,但是这种小巧可爱的城市电动车以其概念形式似乎具备了受到热捧的一切。如果只有本田设法为Urban EV Concept的关键设计功能找到方法,以在转换为生产版本时幸存下来,那么很有可能在美国这里找到足够的环保意识的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