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长期广告代理商WPP计划将主要办公室迁至底特律市中心

2020-01-07 08:35:34来源:

底特律-世界最大的广告代理控股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开展业务已有75年以上,它计划将数个单位搬到底特律市中心,此举可能为该市带来1000多个工作岗位。

总部位于伦敦的WPP plc(包括GTB,VMLY&R,Burrows,Hudson Rouge,Iconmobile,Xaxis和Zubi)周二表示,计划搬入243 W.空置的Marquette大楼。Congress St.该大楼位于场地对面底特律车展的主题-TCF中心,以前称为Cobo中心。

GTB或Global Team Blue与福特紧密合作,后者正在翻新位于科克敦的密歇根中央车站,作为其位于市中心以西7.4亿美元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园区的基础。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新的WPP空间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开放。它表示还将在附近的迪尔伯恩(Dearborn)维持业务,该机构目前拥有约850名员工。

密歇根州战略基金董事会周二批准了此计划的165万美元密歇根州商业发展计划赠款。

GTB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瓜伊(Robert Guay)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于7月加入公司时,有关此举的讨论正在进行中。

他说:“作为在底特律市一个创造环境中工作的人,我很高兴能找到并招募新兴的技术和创造力人才。”

无国界医生在董事会简报备忘录中说,此举是一项1924万美元的投资,除了850名迪尔伯恩(Dearborn)员工外,预计还将增加182个工作岗位。备忘录说,新大楼将容纳客户参与,财务,人力资源,设计,分析和其他公司职能。

备忘录还说,底特律市提供了长达10年的个人财产税减免,估计价值99.3万美元。备忘录指出,只有在达到某些性能里程碑后,才可以发放这笔赠款。

这一消息是在福特(Ford)与纽约BBDO取代WPP成为其长期领先的创意广告代理商一年后发布的。经过五个月的审查后,它改变了商店。

“平行路径”

“福特和GTB在平行的道路上寻找同一件事:邻近市中心,并拥有技术资源和人才。”“我不能说我们一定是仅仅因为科克敦的福特大楼而看待这个空间,但这肯定是一件保证的事情。”

Marquette大厦由位于底特律的Sterling Group拥有。

根据城市房地产记录,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 plc是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的子公司,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的一年中,斥资3613万美元收购和改善了该物业。然后,该公司一年前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建筑物,一个400个空间的停车甲板和一个地面停车场,从而削减了大约1100万美元的开支。

一位知情人士说,WPP将租赁底特律的大部分建筑物,并将其员工停放在停车场和地面上。盖伊拒绝评论停车。

Adient计划将Marquette大楼改建为其新的1亿美元总部,但该计划于2018年6月被取消。Adient仍留在其普利茅斯镇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