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电力主管警告电动汽车充电可能导致停电

2021-07-09 15:24:15来源:

如果在电力网络中没有在电力网络中进行适当的投资,则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可能导致停电,这是一个领先的能源老板警告。

SP能源网络高级经理Scott Mathieson,负责基础设施的能源网络运营商,负责苏格兰,威尔士,柴郡和什罗普郡的基础设施,提醒说,额外的需求充电电动汽车可以放在网络上,可能导致严重问题。“随着系统被推动超出最大容量,Mathieson表示,当众多停电和安全问题的风险可能成为现实”如果运营商“防止承担足够的投资”。

•英国汽油和柴油价格:汽油坦克每年上涨7英镑

在一封信给OFGEM执行董事的信中,政府监管机构为电力和天然气市场,Mathieson警告居住在农村的人最有面临停电的风险:“随着电动汽车的渗透性增加,由于农村客户,苏格兰有不成比例的苏格兰,供便后的影响将感到更加敏感。”

星期日邮件中看到的Mathieson的信,如果电源网络失败,也可以搁置电动汽车的所有者。“如果这些客户是供应的,他们依靠他们的电力运输,那么他们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孤立和脆弱的。我们希望避免这些客户无法从危险情况下移除自己的情况。“

OFGEM的职责是确保能源客户不会面临过多的账单,并监管机构对投资能源公司的回报可以从消费者收费进行限制。以前的研究由OFGEM发现,如果目前的40%的汽车所有者购买电动车,则必须升级几乎三分之一的所有低压网络(从变压器携带电源)。

OFGEM发言人表示,该组织是“考虑到下一组价格控制的资金安排,这将从2021年运行,并开发激励措施,鼓励用户灵活地对电动汽车充电。

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和行业合作,确保正确的监管到位,以支持增加电动车辆使用,维持可靠的网络,并确保能源系统成本相当蔓延。“

潜在的电力短缺持有你从买电动车回来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