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INI通过ALL4在3个主要方面增强了驾驶体验

2020-06-08 13:45:27来源:

在美国提供的原始MINI是一款微型汽车,让人想起了乐趣。自第一款汽车问世以来,MINI就朝着全轮驱动和更实用的大型车辆前进。一切始于增加一些长度(大约9英寸半英寸),以为后排座椅乘客留出更多的腿部空间,并在汽车乘客侧隐藏一些小门。这两个变化为MINI敞开了大门,使之成为对客户有意义的汽车,并且不受任何关于mini含义的先入为主的观念的束缚。

MINI Countryman是最大的MINI。这是一款四门车,外观稍稍有些抬高,可能具有更大的全向行驶能力。但是,全轮驱动(AWD)的添加确实使MINI系列产品发生了变化。AWD在乘用车中有三个主要用途。首先,在柏油路面打滑(例如在下雪天)时,这对于启动汽车非常有帮助。其次,它可以帮助构建在前驱动平台上的车辆更加空挡,并更有效地将动力传递到地面。前轮驱动器在被推动时往往转向不足,并且在扭矩转向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但是,只有在转弯和加速时,运动型前驾驶员才真正感到便宜。旋转内轮并用手握住轮来蠕动会给人以经济感觉,这与MINI的价格不符。AWD在很大程度上治愈了这些疾病。第三种用途是允许车辆成为软路,越野车。MINI没有理由不像丰田RAV 4那样处理滑雪场和露营地周围的土路和碎石停车场。我们不应该假装这辆车是供越野使用的。因此,通过添加AWD,MINI通过三种将使客户欣赏的关键方式增强了车辆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2门Paceman C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MINI将总共有8种配备AWD的车型。这些型号从时尚但温顺的Countryman到相当华丽的MINI John Copper Works Paceman。MINI也是为数不多的AWD小型跨界车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品牌之一。

MINI使用的AWD驱动系统称为ALL4。自最初的奥迪Quattro以来,为AWD系统命名一直是德国人的痴迷。ALL4对此有很好的评价。ALL4还具有一些不寻常的技术,使其变得有趣且实用。例如电磁中心差。这个中心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多可以转移100%的功率尾部。通常情况下,动力是从前到后的50-50分路。该系统还具有所有现代技巧,例如能够在湿滑的条件下(例如雪和沙地)允许一点点的车轮打滑。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可以使用制动器来抓住单个纺车,从而消除了对有限的差速器的需求。

随着MINI的成长,寻找更多具有更大尺寸,更多门和AWD选装件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