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间谍照片中即将见到的塔塔45X高级掀背车内饰

2020-07-20 13:55:05来源:

现在,有了这些新的间谍图像集,我们对即将面世的Tata 45X掀背式两厢车的内饰会有所了解。该布局在某种程度上模仿了Harrier SUV的布局,但为这种更小,更便宜的应用而调低了色调。

浮动触摸屏下方具有各种控件。低位安装的通风孔也在这里出现。相对于Harrier来说,方向盘似乎是较新的产品,仪表盘的形状也与Harrier相似。

就像我们在Harrier SUV上看到的一样,前部似乎也有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照明元件,带有高置的雾灯。尾灯看上去也像新SUV一样纤细,宽阔,分为两部分。

除此之外,高级掀背车似乎从概念车中继承了许多造型线索,尽管锐利的线条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缓解。该设计仍比我们迄今为止从Tata Motors所看到的更具前卫性。突出并与格栅齐平的大灯,倾斜度很高的C柱和凹进的后挡板是一些著名的设计提示。

Tata 45X基于现在称为Alpha的高级模块化平台(AMP),并具有该品牌的Impact 2.0设计理念。基于45X的高级掀背车将与Maruti Suzuki Baleno,本田Jazz和现代i20等竞争。

45X可能搭载与Tata Nexon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这意味着该汽油机将由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110PS和170Nm的功率。柴油发动机将是1.5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PS和260Nm。这应该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掀背车。

考虑到45X将会采用本田爵士和Maruti Suzuki Baleno之类的装备,因此我们预计机舱将采用优质材料和内饰。我们还希望Tata Motors提供最新的连接选项,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认为已经存在的另一个方面是宽敞的客舱,这是塔塔汽车永远不会让人失望的一个方面。

图片来源:必和必拓

本田爵士2018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7.45万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箱
手动最大功
率(ps)90最大扭矩(Nm)200
里程27.3 Kmpl
Maruti Suzuki Baleno 2019全规格价格(前德里)开始卢
比5.59十万卢比位移998cc变速器
手动最大功
率(ps75)最大扭
矩(Nm)150里程21.1 Kmpl
塔塔Nexon 2020
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起价6.95十万卢比排量1497cc
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110最大
扭矩(Nm)260里程
21.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