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翼豹(Impreza)的新产品被要求冻结发生车祸或受伤的风险增加

2020-05-05 12:45:25来源: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斯巴鲁已召回2017年Impreza紧凑型后视摄像头。新型Impreza的问题在于软件故障。NHTSA表示后视摄像头显示屏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此次召回可能涉及25,567个Impreza紧凑型,估计100%有缺陷。发生撞车或受伤的风险增加。

预防过度

所有2017年款Subaru轿车和5门紧凑型汽车现在都标配后视摄像头,以确保安全。2017 Impreza的后视摄像头显示屏无法正常工作,可能会降低驾驶员对车后视物的视野,并可能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更糟糕的是,驾驶员可能会倒退行人或儿童。

怎么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Impreza信息娱乐系统中的软件问题,后视摄像头图像可能无法正确显示。斯巴鲁表示,在初次启动期间,内存错误可能会导致屏幕空白,或者如果同时发生多个进程,则屏幕可能会冻结。如果未显示后视摄像头图像或图像冻结,则当紧凑型汽车倒车时,后视摄像头将无法提供车辆后方区域的视图,从而有导致撞车或受伤的危险。

有什么补救办法?

软件的供应商已确认存在缺陷,并已向Subaru提供了其发现,汽车制造商需要使用此发现来验证问题和纠正措施。斯巴鲁的经销商将使用反测量软件对Impreza的信息娱乐单元进行重新编程。

Impreza所有者应该怎么做?

Subaru of America将通知2017 Impreza轿车和5门轿车车主,经销商将免费更新信息娱乐软件。此次召回预计于2017年3月20日开始。车主可以致电1-800-782-2783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TN-74。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