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1组汽车首次亮相在线购车平台

2020-01-06 08:34:02来源:

经销商集团周二表示,Group 1 Automotive Inc.已推出在线购车平台AcceleRide,该平台可使客户跳过对经销商的访问。

通过该平台,客户可以浏览Group 1的超过38,000辆新车和二手车的清单,自定义功能,选择融资和付款条件,并协调向其房屋,办公室或当地经销商的交付。

“在广泛的试点计划中,我们共同努力优化了数字化购买路径,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使他们能够快速,简单,轻松地购买具有所需偏好的汽车,”第一组Daryl Kenningham “美国业务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说,AcceleRide还整合了工厂折扣和激励措施,并允许客户在线填写以旧换新的详细信息。通过该平台,客户可以以数字方式上载所有必需的信息,而无需访问经销商。

肯宁厄姆在4月告诉《汽车新闻》,数字客户的收盘价几乎是传统汽车购买者的收盘价的两倍。

AcceleRide在全国79个经销店有售,到今年夏季末将在Group 1在美国的所有116家商店中销售。

休斯顿的第1组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集团”中排名第4,2018年的新车零售量为170,51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