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天然气汽车的实用解决方案

2020-04-13 17:46:31来源:

致编辑:

舒默参议员没有指出要点。国会应该重新制定规则,以制定更有效的法规,而不是强迫汽车制造商支持车辆达到法规,但未达到1988年《替代汽车燃料法》的目标(“民主党敦促EPA不要重新开放汽车燃料效率规则, (3月7日,autonews.com)。

EPA报告卡中等。每年大约有2千万辆E85车辆每辆每年使用不到20加仑的E85,主要依靠汽油。高成本和有限用途的电动汽车迎合了已经驾驶节油汽油汽车的低里程驾驶员。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电动范围基本上每次充电仅节省1加仑汽油。然而,所有这些都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监管信用和消费者税收信用。汽油车的燃油效率方面的发展一直是一个亮点,但是低挂的果实却已被采摘。

忽略天然气车辆是明显的法规遗漏。事实证明,NGV在全球使用了2200万种天然气,使用的是国内丰富的天然气,具有固有的环境效益(沼气甚至更多)。在发展压缩天然气加油基础设施的同时,双燃料汽车可以克服航程焦虑。

最重要的是,NGV是皮卡和其他轻型卡车的最佳应用。这些是所有轻型车辆中最耗油和污染最严重的车辆,占销售的五分之三的车辆,并且是汽车制造商最赚钱的车辆。

NGV是一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且具有更大的监管范围是一个不仅满足法规要求,而且最大限度地实现清洁空气和能源独立目标的真正机会。

哈维·拉姆

VNG

宾夕法尼亚州蓝铃。

本文作者是斯巴鲁美国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还是天然气加油服务提供商VNG的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