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检察官确认博世涉嫌戴姆勒排放调查

2020-04-15 17:46:31来源:

法兰克福-德国检察官正在调查戴姆勒是否对其柴油汽车进行了排放测试,目前正在调查罗伯特·博世是否涉嫌欺诈。

斯图加特检察官发言人周五在德国报纸《 Handelsblatt》上发表媒体报道后说:“正在对欺诈和教fraud欺诈行为进行调查。”

这位发言人说,博世调查始于几周前,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拥有者戴姆勒的持续调查息息相关。他说,新的调查针对“未知的人”。

博世是戴姆勒公司引擎管理软件的提供商,检察官正在调查该汽车制造商是否利用非法软件欺骗了排放测试。

博世和戴姆勒均位于斯图加特。

博世发言人说:“作为一项政策问题,由于这些问题的敏感法律性质,博世将不会就正在调查和诉讼中的问题进一步发表评论。”

本周检察官对戴姆勒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作为对柴油排放量进行调查的一部分,并表示他们正在与美国当局保持联系。斯图加特检察官周五表示,他们尚未就博世可能参与戴姆勒事件与美国同行联系。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法官最终批准博世向美国大众柴油车车主支付3.275亿美元,作为其在开发发动机方面的作用以及作为回购污染车辆的更广泛和解的一部分。博世承认和解中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博世公司与戴姆勒公司有关的最新调查是在另外一次调查中得出的,斯图加特检察官在该调查中正在调查博世公司在帮助大众汽车的工程师处理柴油机排放中可能发挥的作用。

通用汽车被指控使用类似大众的失败装置的诉讼
博世与针对第四家汽车制造商的柴油作弊主张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