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老爷车和经典戏:喜剧演员在汽车首映式上的回顾

2020-04-30 16:46:36来源:

信不信由你,距Seinfeld离开航空公司已有15年了。从那以后,该节目的共同创作者和明星杰里·塞恩菲尔德(Jerry Seinfeld)除了出现在《遏制你的热情》和真人秀《婚姻参考》的几集中外,还主要避开了电视。对于粉丝来说幸运的是,Seinfeld正式返回了全新的网络系列节目,名为《汽车喝咖啡的喜剧演员》。

该节目于今晚早些时候在Crackle上首次亮相,展示了Seinfeld的密友和合作伙伴Seinfeld的Larry David以及遏制您的热情成名。正如节目名称所暗示的那样,这一集名为“拉里吃了一块煎饼”,涉及到大卫和塞恩菲尔德开着车去喝咖啡,然后喝这些饮料。就是说,表演的平凡本质使它变得令人愉悦。

正如塞恩菲尔德(Seinfeld)和《遏制你的热情》(C遏制你的热情)一样,关于“什么都没有”的节目实际上是行不通的。在这一集中,他们讨论了从香烟到雪茄,散养鸡,茶到咖啡的所有内容,以及“放荡”一词为何如此有趣的原因。从本质上讲,该节目只是两个有正常对话的朋友,涵盖了不同的主题。

那车呢?在本集中,塞恩菲尔德驾驶着他1952年的蓝色Volkswagen Bug。塞恩菲尔德(Seinfeld)详细介绍了这辆车,并解释说这是后剖窗,由制造商用两块玻璃制成,以节省成本。经典的Bug是4缸模型,可产生高达25马力的强劲动力。该车还具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信号灯转向信号。对于那些不熟悉信号灯转向信号的人,它是位于车辆两侧的可伸缩信号装置,它会弹出并点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Seinfeld以对Porches的热爱而广为人知,但他驾驶老式VW的感觉如何?“如果像我一样,您会感到真正的谦卑总是供不应求,这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Seinfeld在接送David的途中说道。

除了开玩笑之外,Seinfeld和David对50年代的Bug表示了极大的赞赏,甚至回想起他们在大学时如何成为流行的工具。两人还评论说,Bug提供了其他汽车无法提供的独特道路视图。有趣的是,两人在开车时发现了一辆布加迪,这是大众制造的。杰里告诉大卫,他的虫子没有散热器,布加迪需要十个,他打趣道:“进展如何?”

根据您的期望,该节目可能会引起“喜欢它或讨厌它”类型的反应。遏制您的热情和Seinfeld的粉丝将欣赏Seinfeld的最新努力,而对Seinfeld不熟悉的观众可能会想要更多。塞恩菲尔德(Seinfeld)推出新老爷车时,汽车爱好者将在每一集中尽情享受。

那么最终判决是什么?如果您喜欢个性幽默和古董车,那么这个节目适合您。另外,请记住,该情节的上映时间不到14分钟,因此,这不是您通常的全长节目。

如果这听起来很有趣,请立即在Crackle上查看《喜剧演员在喝咖啡的汽车》。请继续关注第二集,该片将于8月2日首播。

另请阅读:杰里·森菲尔德(Jerry Seinfeld)推出有关汽车,喜剧演员和咖啡的新节目